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小型SUV下月发布 搭1.2T/PK翼搏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4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今年前8月,在华A0级SUV累计销售167880辆,同比增速高达202%,各大厂商均瞄准了这一细分市场计划推出新车型,而东风标致也将有望于广州车展亮相其国产版小型SUV-2008。对此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勒格维尔此前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作出了回应,并透露了动力方面的相关细节:“标致A0级SUV车型2008最快有望在2013年实现国产,新车将会搭载E动战略中的1.2T引擎。”新车上市后,将与同级别别克昂科拉及福特翼搏竞争。

  东风标致2008下月广州发布搭1.2T

  对于小型SUV车型的日渐走俏,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副秘书长崔东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为该级别车型做出了阐述:“国内车市的最大特点是价格体系跨度大,其中SUV的价格跨度更大。目前SUV以年轻消费群体为主,个性化、多功能化的小型SUV将为该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标致2008作为一款全新小型SUV在海外市场备受关注,而在国内市场,东风标致将在广州车展中,让该款国产化新车与消费者见面,同时,其具体细节也将随之公布。随着消费者对于车型的多样化需求,小型SUV的推出在进一步丰富东风标致旗下产品线的同时,还将会进一步刺激标致在华的市场表现。新车上市后,其售价将有望最低10万元起步。

  另外在动力方面,东风标致2008将有望与海外版本相同,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86kW,此外,新车还将搭载T系引擎,排量为1.2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进一步提高其燃油经济性,届时新车功率将达到96kW。

  与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竞争

  标致2008海外版本参数为4159mm/1739mm/1656mm,而国产版本车型具体参数还将在广州车展中揭露。目前,国内小型SUV市场中产品相对较少,针对这一细分市场很多厂商已开始推出或计划推出这一级别的车型。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等车型均属这一细分市场,并且两款车型均已开始上市销售,面对强有力的竞争,东风标致或将凭借更加突出的动力表现与相对低廉的价格在这一领域寻求更加优异的表现。(网通社2013年10月24日 北京报道)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