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广汽吉奥 星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广汽吉奥MPV将推增压版 搭1.3T/1.5T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广汽吉奥MPV将推增压版搭1.3T/1.5T引擎
星朗 指导价:5.28-7.98万元

  在2013年8月,广汽吉奥旗下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首款MPV车型星朗正式上市。广汽吉奥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曾业辉先生对于该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曾表示:未来广汽吉奥推出的新车,将包括星朗涡轮增压版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力帆增压发动机规划中了解到,该款车型未来有望新增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引擎供消费者选择。

  星朗将推出涡轮增压版车型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以及城镇化进程的加速,有效促进了拥有较强实用性的紧凑型MPV市场的发展。广汽吉奥推出星朗车型则正式看中了这一市场的较大需求,作为一款紧凑型MPV,星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05/1835mm,同时有望明年新搭载的涡轮增压引擎也将为其带来更为充足的动力。

  在动力性能方面,目前已上市的自然吸气版星朗搭载了1.3L以及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来自于航天三菱的4G91S系列引擎,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41N•m。而未来新增的1.3T和1.5T车型推出后,在丰富动力配置的同时,更为强劲的动力性能将有效提升该车型在市场中的优势。

  五菱宏光S等车型竞争

  定位在紧凑经济型MPV的广汽吉奥星朗在该细分市场中,五菱宏光S和长安欧诺等该级别热销车型是其主要竞争对手,并且目前三款车型均采用1.5L以下排量的自然吸气引擎。不过未来星朗增压版车型上市后,通过动力上的提升,将使其相较使用自然吸气引擎的对手更具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10月23日 北京报道)

关注星朗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