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5款福特野马假想图曝光 或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7日 07:2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款福特野马假想图曝光2015款福特野马假想图曝光

  新浪汽车海外综合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艺术家绘制出了2015款福特野马的假想图。其线条设计与此前曝光的谍照图片基本相一致,之前的谍照显示出2015款野马将保留现款车型的经典外观特征,但是整体的外形将更加时尚流畅。

2015款福特野马假想图曝光2015款福特野马假想图曝光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图片,我们获悉了2015款野马与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基本相同,但是将拥有一个更低的车顶。新款野马还具备了与福特公司其他产品明显的家族相似性,在原型车上所看到的前大灯和前格栅的形状与新款Taurus和Fusion车型的设计非常相似。

2015款福特野马假想图曝光2015款福特野马假想图曝光

  除了这些假想图之外,目前尚无该车的任何新消息。2015款野马极有可能会在明年1月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这款新车将基于一个全新的平台打造,而且将拥有一个独立的后悬挂。重量对比现款车型应该也会有所减轻,可能会减轻400磅的重量,另外由于引入了一款四缸EcoBoost发动机,因而油耗将会进一步降低。不过,基础发动机预计依然是一款V6发动机,同时野马GT应该依然会搭载一款5.0升的V8发动机。(Sally Wang编译)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