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改款雷克萨斯CT200h谍照曝光 明年初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6日 07:2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雷克萨斯CT200h改款车的无伪装谍照图片。谍照中的这辆CT200h掀背车正在北美拍摄一部电视广告,预计这款新车会在东京车展上发布亮相。

改款CT200h改款CT200h

  改款CT200h最大的变化似乎是在前脸处,该车采用了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式前格栅。根据该车更加富有角度的前后保险杠和巨大的合金轮毂来判断,谍照中的这辆CT200h可能是顶级款的F Sport版车型。

改款CT200h改款CT200h

  随着奔驰CLA和即将上市的宝马2系的推出,高端紧凑级轿车领域正快速成为竞争最激烈的车型领域之一。鉴于此,雷克萨斯有可能会推出CT200h的轿车版车型。

改款CT200h改款CT200h

  目前尚无内饰图片发布,但是内饰设计可能会保持不变。此外,发动机阵容也可能会保持不变。现款车型采用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98 bhp的1.8升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80 bhp的电动机。燃油经济性据称为68.9 mpg。

改款CT200h改款CT200h

  改款雷克萨斯CT200h在亮相车展后,将会于明年初上市销售。尽管是改款车型,但是售价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起售价应该还在22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1.4万元)左右。

关注雷克萨斯CT200h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