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宝马 宝马4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宝马4系性能版明年上市 搭3.0双增压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6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宝马4系性能版明年上市搭3.0双增压引擎
宝马4系 指导价:59.6-73万元

  宝马M4概念车于2013年8月首次亮相圆石滩车展,未来这款车型的量产版也有望同步引入国内销售,宝马大中华总裁兼CEO安格先生曾向网通社表示:“对我们而言,现在所占豪华车市场份额是20%左右,我们当然不打算丢失任何市场份额。”近日网通社获得了宝马M4车型国内谍照及相关信息,新车整体外观与亮相的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此外在动力方面,宝马北美总裁Ludwig Willisch证实,代号为F82的M4将使用直列六缸发动机

  明年正式上市 宝马M4将搭3.0T发动机

  未来宝马3系Coupe以及敞篷版都将重新命名为4系,而高性能版M4车型也是与M3同平台打造而来。此前亮相的概念车采用了大规模的轻量化设计,整车重量也仅有1542kg,与竞争对手C63 AMG的1730kg相比减轻了188kg,配合全新的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引擎,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也保障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在众多车企中得到应用,也成为了时下高性能车型的主流趋势,宝马M4以及下一代M3车型均将搭载3.0T引擎,最大功率330kw,峰值扭矩550N·m,该引擎每三个气缸装有一个涡轮的同时还配备一个电子涡轮。全新引擎相比竞争对手奥迪RS5和奔驰C63 AMG而言,排量明显的降低且得益于涡轮技术,使宝马M4在性价比上将更具优势。

  宝马M4国内谍照解析

  外观方面,从宝马M4在国内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双肾式进气格栅将更加突出,配合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使得宝马M4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感,轮毂采用了宝马M经典的双五幅设计。尾部设计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双边双出式排气也表明了这款高性能车的身份。

关注宝马4系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