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A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凯迪拉克ATS首推4款车型 全系搭2.0T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6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凯迪拉克ATS首推4款车型全系搭2.0T引擎
凯迪拉克ATS 指导价:25.80-43.80万元

  凯迪拉克XTS在国内正式上市后,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这也给其继续在华引入新产品坚定了信心。凯迪拉克品牌营销副总裁Dan Butler表示:中国市场位居该品牌全球第二大市场位置,成为凯迪拉克走向全球化阶段的关键。凯迪拉克中国官方曾发布声明,确认该品牌旗下入门级轿车ATS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近日网通社获取了凯迪拉克ATS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首推出四款均搭载经过调教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凯迪拉克ATS 配置表曝光

   在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ATS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1805/1427mm,轴距则为2775mm,其较诸如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等进行加长的车型相比,单从数据上对比并没有明显优势。而在动力上全新车型所推出的四款车型均搭载了2.0T发动机,其中顶配车型最高车速可达到240km/h。

  从凯迪拉克ATS的配置表中不难看出,该车型全系标配了四安全气囊,并在豪华型和旗舰型两款高配车型上装配了后排侧面安全气囊,从而在发生事故时,为后排乘客提供一定保护。同时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装置也成为了ATS的标配技术。而在外观配置方面,该款车型全系使用了自适应前大灯,两款高配车型则采用了智能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

  2.0T引擎动力提升 竞争宝马3系/奥迪A4L

  凯迪拉克ATS采用了一台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最大扭矩则为353N·m,较目前XTS所采用最大功率198kw的同排量增压引擎相比,动力数值有了小幅度增加。相比定位在C级车市场的XTS,级别更低的ATS相信会有更为突出的动力性能。

  凯迪拉克ATS作为一款即将在国内上市的B级轿车,目前已在中国市场“奋斗”多年的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等车型将成为其重要竞争对手。虽然ATS与两位竞争对手相比,在车身尺寸上不占有优势,但新调教的2.0T引擎的应用,则成为了其重要的卖点之一。该款发动机较宝马3系和奥迪A4L所采用了2.0T高功率引擎相比,在功率输出上分别高了23kw和48kw。

关注凯迪拉克ATS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