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YARiS L 致炫恒大星光音乐节盘山开唱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5日 09: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YARiS L 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天津盘山活动现场“YARiS L 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天津盘山活动现场

  10月13日,“YARiS L 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全国巡演来到天津蓟县盘山,在京津国际文化产业教育园再度唱响。位于北京与天津交界处的盘山,吸引了两座城市上万名年轻人前来“嗨”歌狂欢。

  这场由广汽丰田致炫独家冠名的音乐演出,聚集了国内深受年轻歌迷热爱的音乐界人气歌星。摇滚教父崔健、民谣大腕老狼、以及陈楚生、周子琰、大张伟等知名歌手激情献唱。其中,致炫新车主题曲《Beautiful Light》陈楚生版,在现场掀起了新一轮的高潮。

  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是广汽丰田致炫与恒大音乐共同联手,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盛大巡演。它已经在西安、郑州、长春等城市相继演出。本次盘山站是巡演的第五站,接下来,还将在全国二十余个城市举行。整个音乐狂欢节巡演,将持续三个多月,覆盖人次预计近百万。

YARiS L 致炫YARiS L 致炫

  跨级时尚座驾致炫亮相音乐节

  致炫,作为广汽丰田首款专为年轻人量身定造的跨级时尚大两厢车,受到了年轻歌迷的热烈关注。无论从其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卓越产品力、还是从其主题曲、新车中文名等,致炫都体现出了作为“年轻人第一款车”的特质。

  首先,致炫采用了极具个性和视觉冲击力的炫酷外形设计,这使其具有极高的形象辨识度。空间方面致炫优势突出,它拥有4115×1700×1495mm宽大车身,轴距长达2550mm,后排空间663mm,行李厢空间326L。这一空间优势,使致炫超越了A0级小型车细分市场几乎所有主流车型。

YARiS L 致炫YARiS L 致炫

  得益于搭载了丰田全新设计、首次量产的全新“NR+i-Super”动力系统,致炫油耗领先同级,其排放也达到了更为严格的欧5标准。其预订价格区间仅为6.98-10.98万元,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胃口”。

  广大歌迷可以在音乐狂欢节现场的“致炫动起来、组装致炫行动”等环节,近距离感受致炫时尚动感的炫酷外观、超越同级的大空间和丰富的高品质配置。

陈楚生首次演绎致炫新车主题曲《Beautiful Light》陈楚生首次演绎致炫新车主题曲《Beautiful Light》

  《Beautiful Light》陈楚生版首次演绎

  音乐节活动现场,致炫新车主题曲《Beautiful Light》,由陈楚生首次演绎了属于他的抒情编曲风格,该演唱版本,充分体现了致炫七种车型颜色中由他所代表的深灰色特质,内敛和深沉。而他的倾情演唱,将本次音乐节活动现场的气氛迅速推向高潮。

  《Beautiful Light》由知名歌手金志文作词作曲、国内著名音乐人宋柯全程参与制作。歌曲灵感源自致炫的车型魅力,以及致炫所呈现出来的青春、梦想、时尚与个性元素。歌曲推出后广受欢迎,大家可在各大主流音乐站点试听或者下载。这首歌在8月23日致炫发布会由金志文首次演唱,之后由江映蓉在郑州站音乐狂欢节进行过演绎,以后还会有更多明星的演唱版本。

  据了解,致炫主题曲《Beautiful Light》会由著名音乐人张亚东监制,改编成7个不同编曲风格的版本,并在当前最火爆的选秀节目中选取7位歌手,由他们代表致炫7种车型颜色,分别演唱,并拍摄7个不同的MV,讲述7个有志青年与致炫为伴,追求梦想、不断进取的感人故事。目前,七位歌手中,金志文、江映蓉与陈楚生三位成员分别代表致炫银色、红色和深灰三种车型颜色,其余四位成员,将在年底致炫上市时公布,值得期待。

  接下来,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还将陆续在石家庄、太原、上海、重庆、武汉、深圳、广州等全国二十余个城市陆续开展,继续引爆国内年轻人的音乐狂欢与激情。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