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 S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奔驰S级性能版将换代 11月22日国内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5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奔驰S级性能版将换代11月22日国内亮相
S AMG 指导价:329.8万元

  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亮相了全新一代S63 AMG高性能版车型,网通社从奔驰中国内部人士处获悉:全新一代奔驰S级AMG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在华亮相。网通社了解到:作为换代的S级高性能版,动力方面已经接近现款S65 AMG车型。此外新车在车重上也相比现款S65 AMG减轻440kg,拥有足够强劲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将更加出色。

  奔驰全新一代S63 AMG亮相广州车展 减重230公斤

  随着11月22日广州车展开幕的日益临近,各大厂商都将携旗下重磅车型在该车展上进行宣传,奔驰也不例外,全新一代S63 AMG的首次在华亮相不难表明中国市场对奔驰的重要性。现如今轻量化设计已经是各大厂商研发的重点方向之一,全新一代S63 AMG使用了大量轻量化技术及材料,如铝制车身外壳;碳纤维材料的备胎凹槽以及空气动力学设计等,使得新车较现款S65 AMG车型减重了440kg。

  新车搭载5.5T+7速MCT变速器 动力提升

  

  全新一代S63 AMG除运用了多种先进的碳纤维材料以及轻量化技术外,动力性能无疑是这款高性能车型的最大亮点。全新一代S63 AMG搭载了代号为M157的5.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功率经过了重新调教,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AMG Speedshift MCT七速自动变速器,得益于全新引擎和轻量化的帮助,这一代S63 AMG百公里油耗为10.1L-10.3L。

  这一代S63 AMG使用的5.5T双涡轮引擎,经过调教后,最大功率达到了430kw,峰值扭矩900N·m,功率与扭矩均已接近现款S65 AMG所使用的6.0L V12发动机。新车将有后驱版和四驱版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后驱版车型百公里加速为4.4秒,与现款S65 AMG相同,而四驱版本车型在此基础上再减少0.4秒,已经超越了现款S65 AMG。

图解奔驰S

关注S AMG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书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