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日产GT-R假想图曝光 或2015年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4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日产GT-R假想图新一代日产GT-R假想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艺术家绘制出了新一代日产GT-R的假想图,从而提前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新车型未来可能的外观样子。(本文图片来源为:TopSpeed)

  借鉴最近发布的概念车的一些设计元素,艺术家绘制出了一款外形流畅的Coupe车型,设计中包含了GT-R的过去与日产的未来。假想图中的这款GT-R具备了回飞棒形的前大灯和大家所熟悉的格栅设计。车身采用了进化性的设计,具备了极具侵略感的侧裙板和通风式的前挡泥板。再往后看,你会发现这款GT-R具备了一个“浮动式的”车顶和一个引人注目的后扰流板

新一代日产GT-R假想图新一代日产GT-R假想图
新一代日产GT-R假想图新一代日产GT-R假想图

  关于新一代日产GT-R车型,目前所能了解到的细节信息还很少,但是之前的报道曾暗示,该车可能会作为2016款车型于2015年年底前首发亮相。传闻还表示,该车会配备汽缸钝化技术、发动机启停系统和一款由Williams提供的混合动力系统。(Sally Wang编译)

GT-R战神传说

关注GT-R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