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本田雅阁全系优惠2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4日 07:5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绿地宏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购买2013款雅阁全系优惠2万部分车型有现车,有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详谈。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L 自动 SE 2013款 20.28万 18.28万 2.0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L 自动 PE 2013款 20.98万 18.98万 2.0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4L 自动 LX 2013款 21.98万 19.98万 2.0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4L 自动 SE 2013款 22.98万 20.98万 2.0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4L 自动 PE 2013款 23.68万 23.68万 2.0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L 自动 LX 2013款 18.98万 16.98万 2.0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本田雅阁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雅阁堪称经典的造型仍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陪伴我们。而在配置上除3.5L车型外其他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雅阁的内饰朴素、大方,倒是很适合商务使用。仪表台上深、下浅双色设计,与时下流行风格一致。从中控台下方,一直到前排中央储物箱覆盖着木纹的装饰,在车门内板上也采用了这种材料。还是稳重的感觉,因为木纹就是显得复古。

本田雅阁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2013款雅阁新增了2.0PE和2.4PE两个全新配置。PE版本车型在外观方面配置了动感的运动尾翼,并使用了专属的探戈红颜色,内饰也采用了红色缝线的黑色皮座椅。同时,2.0PE和2.4PE都拥有遥控启动发动机系统,车主通过遥控钥匙,可远距离启动发动机。在外观上,2013款雅阁配备了全新的中网及车身镀铬饰条,并增加了LED尾灯。车内真皮座椅升级为打孔样式真皮材质;同时改进了内饰细节,如仪表盘、新桃木纹装饰、新设计的档把、隔音降噪系统等,提高了2013款雅阁的舒适性。

  更多优惠:汽车降价排行榜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