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置换新宝来最高优惠1.44万 9.34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2日 09:5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博瑞祥弘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店内正在举行全新宝来置换季活动,置换全新宝来最高优惠1.44万,最低售价9.34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幅度(元) 置换企补(元) 分期优惠(元) 最终售价(万元)
2013款1.6L手动时尚型 10.78 9000 2400 3000 9.34
2013款1.6L手动舒适型 11.63 9000 2400  3000 10.19
2013款1.6L自动时尚型 11.98 9000 2400  3000 10.54
2013-10-12 新浪北京汽车

  2013款宝来采用了大众新家族样式,外观更加时尚。新车尾灯、保险杠变化明显,整体感觉更为硬朗。车身尺寸方面,新宝来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23/1775/1467mm,长度比现款车型短17mm。轴距保持不变,依旧为2610mm。

  内饰方面,新宝来采用双炮筒设计仪表台,带白色背光,立体感陡增,信息屏幕可以显示行驶里程、瞬时及平均车速、瞬时及平均油耗、行驶时间、续驶里程等及各种报警信息;而中控台也不再是“四四方方”的造型,从音响控制区域到换挡区域一气呵成。

  另外,2013款宝来高配车型首次加入电加热前排座椅、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蓝牙免提电话、带雨量传感器的无骨雨刷等;安全配置方面,新宝来 全系车型标配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坡路起车辅助功能。除此之外,部分车型还增配胎压监测转向辅助照明、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安全配置。

  2013款宝来德国味十足,在悬挂调校方面也继承了老宝来优点,实际驾驶过程中轻盈和离合与清晰的挡位开起来绝对舒服。另外新宝来的动力传递非常轻柔,1.6L的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的配合还是非常默契的,每个档位都比较清晰,吸入感也很强。日常使用中,1.6升的排量做家用也足够用。

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三包包修有效期 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 店内保养优惠 预约保养工时费七折优惠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华联合 太平洋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根据所选车型具体核算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多种方式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五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短评:全新宝来打破了老款中庸内敛的家用风格,融入了更加浓郁的商务气息。动感大气的造型搭配稳重高档的内饰,全新宝来不仅能满足家用,出席各种商务场合也能很好的彰显车主的风采。

  商家信息

  博瑞祥弘大众

  电话:4006993565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新宝来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