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零部件>正文

德尔福推出“即插即用”车联网解决方案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1日 13: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中国上海——德尔福汽车系统公司(纽交所代码:DLPH)今日宣布向中国市场推出其创新的、基于云的全新汽车互联服务:Delphi Connect。继在美国成功上市之后,Delphi Connect即将为中国车主提供突破性的“车到云端/云端到车”的汽车互联服务。

  用户只需将Delphi Connect的模块插入车载诊断(OBD)端口,就能通过智能手机或德尔福系统网站方便快捷地接收该车辆的诸多重要信息,比如车辆的健康状况数据、行驶记录等,同时还可以远程设置驾驶边界、跟踪车辆等。Delphi Connect可应用于2003年及以后在中国生产的大部分车型。

  德尔福首席技术官杰弗里•欧文斯表示:“Delphi Connect可以帮助车主随时随地遥控定位自己的车辆,随时调看行车历史记录。它还可以帮助车主随时掌握汽车的健康状况,犹如带上一位汽车诊断技师与您同行。”

  车主只需简单地将该设备插入车辆上的车载诊断(OBD)端口(该端口通常位于驾驶杆下方),就可实现这些功能。Delphi Connect提供专用的安全云服务器来存储数据,并允许驾驶者访问车辆的某些信息。用户只需通过智能手机移动应用(Android或Apple)或德尔福系统网站,就能享受Delphi Connect提供的诸多服务,其中包括:

  · 车辆健康警报:当车辆的发动机、安全系统、排放系统等出现问题或存在问题隐患,Delphi 

  Connect将自动通过短信或邮件向车主发出警报。 

  · 车辆跟踪:实时跟踪车辆,显示车辆的位置、速度与方向,为车队管理提供便利。

  · 车辆定位:车主可通过网站或者手机,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遥控定位自己的车子,轻松找到自己的爱车。

  · 驾驶历史/驾驶者日志:提供驾车出行摘要。

  · 安全驾驶监控:当别人驾驶自己的车辆时,随时对车辆位置进行定位。车主还可以为车辆设置指定区域(也称电子围栏),当汽车进出电子围栏区域时,车主将接收到汽车跨越围栏的信息。

  ·客户服务管理:对汽车售后市场来说,工程师可以通过Delphi Connect远程提供车辆诊断、道路救援、维修与保养、车辆健康状况监测以及故障管理服务。

  客户可下载应用于Android 2.2和Apple iOS 5.0及以上版本的德尔福智能手机应用软件,也可通过德尔福系统网站查看监测车辆信息。Delphi Connect的系统网站可与多种浏览器兼容,包括Internet Explorer 7及以上版本的IE浏览器、Google Chrome、Apple Safari以及Firefox浏览器等。通过德尔福系统网站运行的数据是安全加密的。Delphi Connect的可编程特性将允许德尔福在未来不断提升服务和产品的品质。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