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广汽三菱 帕杰罗·劲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20.88万起 帕杰罗•劲畅北京到店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1日 13: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继成都车展发布价格之后,9月28日起,广汽三菱第二款车型——新帕杰罗·劲畅在全国各销售服务店陆续上市,开始正式销售。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表示,凭借超高性价比,新帕杰罗·劲畅将对7座SUV市场发起强势冲击,与广汽丰田汉兰达共同成为7座SUV市场上的“广汽双雄”。

  新帕杰罗·劲畅共推出2.4L、3.0L两个排量三个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4L舒适版20.88万、3.0L豪华版24.88万、3.0L旗舰版30.88万,提供珍珠黑、酷银、极地白、钛灰、云母绿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同时购车享有5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超长期限保修等售后服务承诺。

  8月30日、广汽三菱宣布开始执行国家《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简称国家汽车三包规定),较国家规定提前了一个月。

  另外、广汽三菱还推出了创同级品牌先列的“五年或十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限政策及三次免费保养等超值服务、力争让消费者安心、放心、贴心地购买和使用广汽三菱的产品。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帕杰罗·劲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