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全新奔驰S级订金10万元 提车周期2个月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0日 14: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波士瑞达奔驰4S店了解到,全新奔驰S级现已接受预订,订金10万元,提车周期2个月。详情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订金
(万元)
预计提车周期 现车情况
奔驰S级 2014款 S400L 尊贵型 124.80 124.80 10 2个月左右 少量现车
奔驰S级 2014款 S400L 豪华型 141.80 141.80 10 2个月左右 少量现车
奔驰S级 2014款 S400L HYBRID 148.80 148.80 10 2个月左右 少量现车
2013-10-10 新浪北京汽车

  外观方面,新一代S级就像是一部历史的缩影,将之前老款车型的特征,全数融入到W222新世代S 级的设计当中。包括造型前卫的头灯组、宽阔大气的水箱护罩、俐落的前保杆与下气坝设计,都显示出原厂将优雅与动感结合的深厚设计功力。全新S级拥有长轴以 及短轴两种车身配置,其中长轴版车身尺寸为5246×1899×1483mm,轴距3165mm,短轴版则是5116×1899×1483 ,轴距3035mm。

  配置方面,新S级装备的全新安全预判系统进一步升级(PRE-SAFE PLUS),将在事故发生时,避免伤到无辜路人或其他车辆,而且在发生碰撞时安全带气囊(Beltbag)能够透过智能缓冲系统的计算,将因冲撞所产生的强劲拉力,平均分布在身上,不会使得伤害集中在容易受伤且可能危及性命的部位,将风险降至最低。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奔驰共推出S 400 Hybrid、S 500、S 350 BlueTEC以及S 300 BlueTEC Hybrid等四款车型,其中S 500搭载排气量为4663c.c。的V8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可输出455hp/5250rpm的最大马力以及71.4kgm/1800-3500rpm的峰值扭力,至于S 400 Hybrid则是以排气量为3498c.c。具有306hp/37.8kgm最大输出的V6汽油引擎,来搭配电动马达20kW/25.5kgm的动力输出。

  车型短评:全新奔驰S级最初的设计理念, 是以〝Intelligent Drive〞、〝Efficient Technology〞、〝Essence of Luxury〞三个方向为主轴,也就是智慧驾驭、效率科技以及奢华感受,而这不但让新一代S-Class再度成为新科技的先锋,更能够继续坐拥“全世界最 好的汽车”之美名。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