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尊悦•生活 运通兴宝宝马7系车主访谈会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9日 10: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28日,北京运通兴宝举办了“尊悦·生活”宝马7系车主访谈会,希望通过访谈活动而更直接的了解客户需求、听取客户意见及建议,从而敦促我们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为车主提供更专业细致的用车服务。

尊悦•生活 运通兴宝宝马7系车主访谈会尊悦•生活 运通兴宝宝马7系车主访谈会

  受邀出席的五组7系车主如约来到北京运通兴宝4S店内,我们精心为车主准备了茶歇,营造宾至如归的氛围。由北京运通兴宝销售部、客服部、售后服务部的工作人员组成了访谈小组,与车主一起畅聊互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样轻松愉悦的交谈方式解决车主们的用车问题,为车主创造更多的驾驶乐趣。同时借助这个交流的平台,认真听取客户给予我们的意见及建议,为持续提高服务品质努力。

尊悦•生活 运通兴宝宝马7系车主访谈会尊悦•生活 运通兴宝宝马7系车主访谈会

  在接近2个小时的交谈中,车主们畅谈用车体验,工作人员认真记录每一位车主的宝贵建议。特别安排售后内训师的指导环节,为车主讲解这款BMW旗舰车型卓越的产品科技以及诸多细节上的人性化设计,使车主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的爱车,并在日常使用中能够更好的体会这些产品技术带来的驾驶乐趣。讲解中,车主们也互相分享驾驶经验,并且对宝马产品中领先技术交口称赞,也借此机会也学到更多应付复杂路况的车辆驾驶技巧。北京运通兴宝一直努力带给众多喜爱BMW的朋友更多精彩。

  访谈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近尾声,车主们纷纷反馈要多参加此类活动,多沟通交流,促使我们的服务更加人性化。北京运通兴宝还特意为车主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宝马双肩背,希望可以为车主们带来更多的收获与快乐。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