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3年一汽丰田服务节秋季篇如约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9日 10:5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3年一汽丰田服务节秋季篇如约启动
RAV4 指导价:18.38万-27.28万元

  9月7日,一汽丰田服务节秋季篇在全国范围内隆重开启。作为一汽丰田“诚信服务”品牌的重要服务项目之一,此次服务节延续春季篇“相伴十年,感恩信赖”的主题,结合秋冬用车需求,为一汽丰田320多万客户送上秋日里的悉心关爱。

  据悉,此次服务节秋季篇的时间为9月7日—9月30日,在此期间,所有一汽丰田客户到店均可享受多重超值回馈。

  服务项目一:免费检查

  服务节中所有的项目均由一汽丰田根据季节特点贴心设计,项目涵盖了雨刮器片、玻璃水、暖气、空调滤清器的常规检查,同时也提供蓄电池、轮胎机油检测等检查。通过各项细心的检查,帮助客户了解爱车的“身心状态”,确保车辆的行车安全。

  服务项目二:服务商品(油宝套餐、冬季套餐、SUV套餐)

  一汽丰田针对不同车型及季节差异、外出游玩等用车需求,陆续推出了多种服务商品,服务套餐是其中的重要一项。包含:雨季套餐、SUV套餐、百元套餐、冬季套餐、油宝套餐、绿色套餐等。此次服务节秋季篇针对冬季车辆养护和SUV车型的特点推出了油宝套餐、冬季套餐和SUV套餐。

  冬季套餐包括雨刮器片、玻璃水、空调滤清器的更换,其中空调滤清器的更换能够有效增强空调制暖效果,消除空调出风异味,提升车内空气质量,为驾乘人员的身体健康构筑一层保障。SUV套餐则针对发动机的进气系统和油路系统分别推出A、B保养套餐。A套餐包括进气系统清洗+空气滤清器更换,进气系统清洗可以清除进气系统的积碳,进而改善进气性能,降低油耗排放,避免引擎怠速不稳、喘抖、加速不良等问题,及时更换空气滤清器则可以保证气缸中进入足量、清洁的空气,从而减少发动机的磨损,延长其使用寿命。B套餐为燃油油路清洗+汽油滤清器更换,其中燃油油路清洗可以清除喷油器中的杂质,保持油路畅通,从而实现行车驾驶的顺畅及节油。而定期更换汽油滤清器则可以减少燃油系统中的杂质,使燃油供给更充足,让车主在享受SUV强劲动力的同时呵护发动机的“健康”。让人惊喜的是,选择冬季套餐或SUV套餐的用户,均可享受零件+工时8折的优惠。

  油宝套餐则为车主提供丰田纯牌机油买赠优惠,即一次性购买4桶4L装5W-20丰田纯牌机油,便可获赠同规格4L机油1桶,以纯牌高品质来回馈车主们的长期支持。

  此外,接受免费检查并购买套餐产品的客户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服务项目三:优惠券

  该优惠券可以在一汽丰田秋季服务节期间使用,最高优惠可至0.1折,内容包含了多种纯牌精品及推荐精品,为客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除此之外,一汽丰田还特别推出了忠诚客户回馈计划,只要在年内参与一汽丰田服务节春季篇和秋季篇,享受双重关怀的客户,就有机会获得双人海外旅游大奖或价值1000元的精美礼品。(注:参加“免费检查”即可参加抽奖。)

  自2012年起,为了使客户的实际利益以及行车的安全性、舒适度得到更加切实的保障,一汽丰田将服务节进行了全面升级,以更加品牌化、标准化、流程化的服务,为客户在不同季节里的用车生活带来了更多安心。品牌化后的服务节不仅是一次活动,更是一项长期化的品牌服务。

  一汽丰田服务节主要具有四方面特点。固定的开展时间,4月春季服务节、9月秋季服务节将作为每年固定的活动开展,7月和11月的两次活动将根据市场需求而定,并预先告知客户,有效的提升客户的参与度;固定的服务对象,便于客户区分服务节内容,将项目品牌植根于客户心中;固定的项目形式,使客户在得到规范和统一的服务项目的同时,享受到高品质的服务和最实惠的价格;相对固定的内容推出,使服务项目更加贴合客户需求。

  此次服务节秋季篇正是对春季篇的延续,以实际行动表达了一汽丰田的“专业”与“诚意”,以及对新老客户的感恩与关怀。这份感恩与关怀,也凸显了一汽丰田对客户利益以及客户满意度的重视。十年来,一汽丰田始终将客户的所想所虑放在心上,不断完善与发展自己的服务,秉承“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赢得了无数用户的信赖与认可。未来,一汽丰田将不断升级、优化服务项目,为客户送去更多的温暖与关怀,让更多的客户安心享受到汽车生活的喜悦。

关注丰田RAV4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