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一汽丰田全新RAV4首月订单突破2000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9日 10:10   新浪汽车   字号:

  今年下半年,车市亮点频出,尤其是本就火热的SUV市场,迎来了第四代RAV4的上市。作为开世界城市SUV先河之作,RAV4有口皆碑,一直是该领域的主流量销车型。而焕然一新的全新RAV4一经上市,更是引发了消费者的酝酿已久的热情,订单捷报频传:上市仅两天,订单即超过2000台。

  生而卓越 安心舒适成就新境界

  以“安心”与“舒适”为造车哲学的全新RAV4,在外观及内饰方面的变化可谓脱胎换骨。取消了外置备胎的外形更为紧凑时尚;经过全新设计的内饰则以更考究的材质和精致的做工,营造出非比寻常的品质感。

  在空间上,全新RAV4在保证前排空间的基础上,后排乘客的膝部空间增加了41毫米,同时,后排座椅可通过操纵杆轻松放倒,使行李箱容积达到1142L,创造了比老款更大的储物空间。

  在动力上,全新2.5L双VVT-i发动机与6AT手自一体变速器灵活协作,带来了比同级及旧款车型更快的起步速度与更平顺的加速体验。而专门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而设置的全新2.0L双VVT-i发动机与S-CVT超智能无极变速器的组合,带来顺畅有力、毫无顿挫感的驾乘感受。

  在操控性方面,全新RAV4搭载了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可根据传感器发出的信息,预先将扭矩分配至后轮,并增加了偏航率反馈控制,从而提升抓地性,在干燥、泥泞、易打滑等各类路面,都能实现优良的操控性能,保持预期的行驶路线。与VSC+系统(集合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系统为一体)的完美配合,更是大幅提升了全新RAV4的行驶性能、转弯性能和刹车性能。此外,如BSM盲区监测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为旅程带来更为安心、舒适的保障。

  置换有礼 评估置换关注二手车

  让人惊喜的是,9月7日至10月31日,一汽丰田推出了“评估有礼,置换有礼”活动,为希望用旧车置换新RAV4的客户提供了实惠和便利。到店评估、置换的消费者,不仅能获得一汽丰田专业、透明、标准、便捷的评估、置换服务,更能获得精美礼品。活动期间,一汽丰田完善的二手车服务体系,将为消费者提供最便捷满意的置换服务。

  一汽丰田以“安心”为核心诉求的二手车品牌业务,能够为消费者带来专业评估、安心置换的服务。自2005年起,一汽丰田开启了具有全品牌、全车型置换、标准化的待客流程、系统化评估等特点的一站式置换业务,为消费者带来“安心”的置换体验。

  二手车置换业务对应消费者二手车置换新车的需求,消费者可以将任何品牌的二手车置换给经销店,并购买一汽丰田品牌新车,只需补足差价即可。便捷的一站式置换服务省去了消费者的很多麻烦,更加省心安心;专业的评估标准所制定出的评估价格,确保了公正公平。

  此次活动期间,焕然一新的全新RAV4无疑是置换的首选,全品牌车型客户成功置换全新RAV4,在获得精美礼品的同时,还能即享1000元置换礼。(详情请洽一汽丰田4S店)

关注丰田RAV4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