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新一代MINI Cooper将在11月18日全球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8日 09: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MINI Cooper谍照新一代MINI Cooper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最近,有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加快了对MINI系列车型的设计和研发工作。随着时间的推移,全新一代MINI的上市时间已经越来越近。据报道,宝马汽车将在今年11月18日,在美国洛杉矶,日本东京,英国牛津三地同时推出全新第三代MINI Cooper车型。

新一代MINI Cooper谍照新一代MINI Cooper谍照

  据悉,全新第三代MINI Cooper与现款车型相比,最大的产品亮点和不同在于全新的设计理念,包括对车辆外形的设计与内饰的设计。从最新曝光的车型无伪装谍照上看,全新一代MINI Cooper的车身样式更加时尚和张扬,车身A柱的倾角比现款车型更加夸大,车身前部散热格栅也更加宽大,车身宽度略显增加,但车身高度却明显下降。这样的设计,也许正是为了强调全新车型动感、时尚、犀利的产品特性。

  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MINI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仪表板和中控台,并将车辆的仪表盘重新移回到了方向盘后方。车辆的中控台依然延续了经典的原形,并在中控台采用了矩形通风口,车内材质的选择也更为考究。除此之外,全新MINI还装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方便驾驶员操控。

新一代MINI Cooper谍照新一代MINI Cooper谍照

  在动力系统方面,其中,针对欧洲汽车市场,全新MINI Cooper入门级车型将搭载1.5升排量三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38马力,最大扭矩222牛米。全新MINI Cooper所搭载的全新三缸系列发动机将涵盖汽油机和柴油机系列,并使用了宝马最新的TwinPower涡轮增压技术。宝马的TwinPower Turbo技术包括了: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器缸内直喷技术和宝马的可变气门正时管理系统。这样的技术可以确保小排量的发动机迸发更多能量,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改善和提升。

  而高档配置MINI Cooper车型则将搭载一台新近研发的四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95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全新MINI Cooper标配了前轮驱动系统,并匹配了新近设计研发的手、自动变速箱。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驾驶需求,宝马汽车还将推出MINI John Cooper Works高性能版车型。据悉,此高性能运动版车型的最高输出功率将超过300马力。随着MINI品牌系列产品线的日益丰富,MINI在豪华微车市场将会取得更加让人瞩目的成绩。(编译:Jamie Gao)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