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沃尔沃S60国庆特惠1万 另送全额购置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2日 16: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据 据笔者了解到,中汽南方亦庄亚洲旗舰店庆国庆,特推出“好事成双”购车季,即日起至10月8日,不仅有直降到底的特惠价格,订车还有机会参加“奇幻寻宝”,更有“好事成双”大礼层层奉上,累计订单达到一定数目,即可享受额外礼遇,参与活动“购大车送小车”活动。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优惠价(万)

其他优惠

2014款沃尔沃S60 T5智逸版

32.29

31.29

1万

另送全额购置税+全险+神秘惊喜大礼包

2014款沃尔沃S60 T5智雅版

34.29

33.29

1万

  另特针对广大volvo忠爱者对明星车型沃尔沃S60的专爱,特推出独家专属购车方案:购车即返1万元现金补贴,另送全额购置税+全险。更有给您及您的爱车全程护卫的您梦想拥有的神秘大礼包,限时限量,先到先得。

  沃尔沃14款S60的整体车身更加动感硬朗。全新设计的发动机盖线条,搭配横条装饰、车身同宽的全新进气格栅,新款大尺寸Logo使得前脸更加自信。全新的整合型双排气管也让尾部更显豪华时尚。内饰方面,14款S60融入更多豪华及个性元素。车型搭载了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优雅、环保和炫动三种不同色调的主题可选。S60添加了多项领先的智能安全技术。沃尔沃独创的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将首次搭载于14款S60车型。                 

  外观方面,新一代S60车身长度为4.63米,轴距2.78米,相比沃尔沃S40车长有所增加,车宽大幅增加,而车高则降低。更加修长和低矮的车身,以及大幅缩短的行李箱使得沃尔沃S60体现出与定位为紧凑级轿车和豪华轿车的S40与S80不同的运动派造型,尤其是溜背式尾窗设计,在风格上大大不同于现有的S40和S80L。

  S60入门级将搭载1.6升缸内直喷发动机,在涡轮增压的帮助下,其可以产生134kW的最大功率。此外还集成了停车自动熄火功能系统,配合7速PowerShi[2]ft双离合变速器,在DRIVe模式下,百公里油耗则仅为5.0升,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20 g/km。沃尔沃还将为2012款沃尔沃S60车型配备包括2.0 T5、1.6 T4和1.6 T3的汽油发动机及1.6 D DRIVe的柴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沃尔沃S60其流线时尚的运动外形打破了沃尔沃一直以来给人感觉较为内敛的设计风格,成为最沃尔沃旗下设计最为动感的车型。而沃尔沃的City Safety系统在S60身上并没有省略掉,这套系统的目的就是在城市当中低速的状态下能够完全避免碰撞事故的发生,特别是堵车的时候可以大大降低追尾事故发生的几率。如果你喜欢运动型轿车的动感的外观和驾乘感,又想拥有全球先进的行车安全技术,那么沃尔沃S60是你最好的选择。

  新浪微博:@沃尔沃北京中汽南方亦庄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S6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