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本田思域最高优惠1.5万 最低售11.6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6日 09: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近日,笔者在东风本田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购思域最高优惠1.5万,最低售11.68万。思域现车销售,店内现车颜色齐全,无需预订。店内提供试驾车。具体情况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

东风本田-思域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备注
2012款 1.8L 手动舒适版 13.18 11.68 ↘1.50 现车销售
2012款 1.8L 自动舒适版 13.98 12.48 ↘1.50 现车销售
2012款 1.8L 自动豪华版 15.78 14.28 ↘1.50 现车销售
2012款 1.8L 自动豪华导航版 16.78 15.78 ↘1.00 现车销售
2012款 2.0L 自动TYPE-S 17.58 16.58 ↘1.00 现车销售
2012款 2.0L 自动TYPE-S导航版 18.58 17.08 ↘1.50 现车销售
                                                            新浪汽车制表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东风本田思域哈尔滨价格表

  车型介绍:第九代思域的外观采用了本田概念车CR-Z的设计元素,运动型前包围十分醒目,展现动感的同时带来了十足的冲击力。第九代思域的进气格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1.8L车型采用的是双幅横格式设计,而2.0L车型采用的则是蜂窝网式设计。由于缩短了轴距,第九代思域采用了更为紧凑的设计,腰线上扬有力且十分犀利,从前至后一气呵成。第九代思域长宽高分别为4535*1755*1450mm,轴距为2670mm。动力方面:第九代思域分别搭载了1.8L与2.0L两款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自动变速器。其中,1.8L发动机采用了i-VTEC技术,最大功率为103千瓦,扭矩峰值可达到174牛米,油耗表现则是喜人的6.8L/100km。新推出的TYPE-S车型则采用了全新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扭矩峰值为189牛米,出色的账面数据完美展示了东风Honda所宣传的TYPE-S理念

  。

东风本田-思域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7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招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思域外形更加时尚动感,采用目前十分流行的“大嘴”设计元素,样式十分可观,该车作为一款经典车型,一直有着良好的市场表现。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到店一看。(cici)

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