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K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起亚K3全系现金优惠8000元 现车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6日 07: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某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起亚K3车型全系优惠8000元,现车较为充足。与前段时间相比,起亚K3的市场优惠幅度增加2000元左右,性价比略有提升。起亚K3车型具体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东风悦达起亚-K3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备注
2012款 1.6L手动GL 10.28 9.48 ↘0.80 现车销售
2012款 1.6L自动GL 11.28 10.48 ↘0.80 现车销售
2012款 1.6L手动GLS 11.48 10.68 ↘0.80 现车销售
2012款 1.6L自动GLS 12.48 11.68 ↘0.80 现车销售
2012款 1.6L自动DLX 13.18 12.38 ↘0.80 现车销售
2012款 1.6L自动Premium 14.38 13.58 ↘0.80 现车销售
2012款 1.8L自动Premium 14.98 14.18 ↘0.80 现车销售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制表

  外观方面,K3前脸突破性地运用镀铬直瀑式竖条进气格栅,配合HID氙气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尽显高端品位以及时代风范;LED后尾灯组合,极具识别性,传递出不凡科技魅力。

  配置和安全方面,K3全系配备了前排安全气囊和侧气帘,高配车型还配备车身稳定系统,安全配置一样不少。座椅通风/加热、座椅记忆、就连豪华车也罕有的方向盘加热功能也有,舒适配置可谓应有尽有。顺带一提,夜间打开K3的前门,地面上会投射出“K3”标识的图案,虽然算不上是什么高科技配置,但绝对能吸引眼球。

  K3除了配置得到豪华车配置的加持之外,空间表现同样傲视同级。得益于2700公分的轴距,前后排腿部空间令人满意。后排座椅经过一定程度优化后更符合人体工学。

  动力方面,K3同样提供1.6L和1.8L两种排量作为选择,均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MT手动变速箱。1.6L动力在市区路况表现游刃有余,只是遇到满载、爬坡和高速加速时略显乏力。而1.8L的动力相对充沛,油门响应及时,动力伴随着高亢的发动机噪音缓缓到来。

东风悦达起亚-K3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6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多家金融公司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短评:相比同门兄弟朗动,K3以其富于动感的外型和丰富的配置,更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如果在定价方面更有诚意的话,相信K3的市场前景会比较乐观。相比德系、日系的该级别车型,K3融合了欧洲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日系车的人性化设计,更切合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K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王铭)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