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昂科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别克昂科拉最高优惠1.4万 送礼品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6日 07: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某上海通用别克品牌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昂科拉全系优惠1.3-1.4万元,有现车在售,购车或试驾的客户都能获取精美礼品一份。昂科拉具体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上海通用别克-昂科拉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备注
2012款1.4T G手动都市进取型 14.99 13.69 ↘1.30 购车或试驾送礼品
2012款1.4T G自动都市精英型 15.99 14.69 ↘1.30 购车或试驾送礼品
2012款1.4T GL自动都市领先型 17.69 16.29 ↘1.40 购车或试驾送礼品
2012款1.4T GS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 19.69 18.29 ↘1.40 购车或试驾送礼品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制表

  别克昂科拉的外观荟萃了昂科雷的设计亮点,如同以时尚、紧凑的方式创新还原的“小昂科雷”。在车辆正面,嵌有三盾徽标的直瀑式镀铬格栅是别克家族的标志性设计,辨识度极高。前灯组线条刚柔相济,略带上扬的灯角线条显得英气十足。值得注意的是,昂科拉远光灯特别添加了冰蓝环带,灯罩内更有精雕细琢的别克三盾标志,细节中体现车辆的精致。

  别克昂科拉的内饰承袭了别克360度环抱式的设计理念和Ice-Blue冰蓝氛围灯带,将轿跑车的设计风格运用于SUV中,黑色与马鞍棕色的内饰配色彰显个性,看上去也很年轻化,同时还具有更趋向于大众的黑色和灰色两种内饰配色。

  别克昂科拉前驱车型的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前排双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ABS+EBD+ BAS+ ESP+TCS和安吉星全时在线助手等;外部配置上拥有18寸7辐铝合金轮毂、自动头灯和电动天窗;内部配置包括四向可调的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头枕四向可调、驾驶员座椅四向手动调节、副驾座椅两向可调、双温区自动空调等;娱乐科技配置包括单碟CDMP3、FM、AM、AUXUSB、车载蓝牙系统、7寸中央液晶屏和六喇叭音响系统。

上海通用别克-昂科拉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短评:作为上海通用汽车别克旗下首款国产都市紧凑型SUV,昂科拉的造型设计汲取了别克品牌全新设计语言与别克豪华SUV昂科雷的设计精髓,传承了别克品牌一贯的大气高档气质,同时也展现出其面向的主流年轻人群所具有的动感阳刚和青春活力。这些特质使得别克昂科拉具备鲜明个性与气质魅力,助力别克品牌开辟高档紧凑级SUV的全新蓝海市场。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昂科拉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王铭)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