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新奔驰C级旅行版明年引入 搭小排量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作为奔驰主力车型的S级将在2013年9月28日正式上市,而旗下另一款主力车型C级也将于明年推出换代车型,之后还计划推出旅行版等衍生车型。奔驰官方此前表示:在未来2-3年内奔驰将有近20款新车或改款升级车型在国内上市。近日网通社获悉,奔驰新C级旅行版车型将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并有望搭载1.6L小排量引擎,其预计将于2014年引入。

  新奔驰C级旅行版搭1.6T引擎 有望明年推出

  目前奔驰旗下S级已推出多款衍生车型,而C级也将在换代后推出衍生版车型,以扩大市场占有率。其中包括四门轿车版、Coupe版车型,未来还将推出敞篷版、旅行版、长轴版车型,此外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坎农还表示:全新C级还将搭载一款插电式混动系统。未来C级轿车将衍生6款车型,以满足消费者对车辆的不同需求。

  奔驰全新C级旅行版将会搭载1.6L/1.6T/2.0T/3.0T等多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2.2L四缸柴油引擎,并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1.6T引擎最大功率为114kW,2.0L四缸发动机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85kW,3.0L V6发动机功率则为245kW。此外其还有望搭载一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搭载小排量引擎将使其更能迎合中国市场的需求。

  新车外观大幅调整 将与新3系旅行展开竞争

  新车在造型方面将更加注重年轻化的设计,在保持家族式设计的同时,新C级旅行版采用的全新前脸造型运动感更强。较现款车型而言,进气格栅面积加大并且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个大灯造型更显时尚。同样全新的尾部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为紧凑,并采用了双边式排气管造型,尾灯加入了S级车型设计元素。此外新C级旅行版还配备了超大尺寸天窗。

  随着消费者对不同车型需求的增加,各厂商推出的车型也更为细分化。奔驰为进一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也将在未来陆续推出旗下不同车型的衍生版本。其将于明年换代的奔驰C级轿车未来推出的旅行版车型,在上市后将与同级别宝马新3系旅行版的车型在这一细分市场展开竞争。(网通社 2013年9月26日 北京报道)

深度试驾奔驰CLS ShootingBrake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