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别克君越eAssist混力车上市 售24.9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3日 10:31   新浪汽车   字号:
别克君越eAssist混力车上市 售24.99万别克君越eAssist混力车上市 售24.99万

  新浪汽车讯 9月23日,全新君越2.4L eAssist节能舒适型已经公布售价,新车售价为24.99万元。该车搭载先进的eAssist智能混合动力技术,即日起,全国25个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的别克经销商店接受预订,新车最快可于10月交付消费者。

全新君越2.4L eAssist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全新君越2.4L eAssist节能舒适型 24.99

  全新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采用由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并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kW电动机和同类车型率先装备的高性能锂电池等组成的智能混合动力系统,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5.2L,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7.2L,相比同级同排量传统动力车型,平均油耗降低20%。

  在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全新君越eAssist的动力辅助系统在起步、上坡、加速时,电动机可额外为车辆增加40%的起步扭矩和72%的起步功率,进一步提升动力表现;发动机自动起/停功能使车辆在前进挡制动时,自动关闭发动机,降低油耗的同时,更大幅减少排放;而减速断油和制动能量回收功能则在刹车或减速时智能切断燃油供应,同时还回收能量为锂电池充电。

  全新君越eAssist还配备了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低滚阻绿色轮胎,底盘也特别进行了空气动力学优化,共同助力燃油经济性的提升。此外,全新君越eAssist也同步搭载了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让消费者体验节能与环保的新选择。

关注君越-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