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DS D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款DS5开展预定 享5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2日 08:24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 编辑从DS重庆经销商处获悉,即日起至9月27日,预定全新DS5,购车可享受5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目前购新款DS5正式接受预定,订金3万元提车周期2个月左右。具体详情见下表: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5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4款 DS5 1.6T自动雅致版 未公布 - - 需预定
2014款 DS5 1.6T自动豪华版 未公布 - - 需预定
2014款 DS5 1.6T自动尊享版 未公布 - - 需预定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外观方面:全新DS5于成都车展首发,该车是长安标致雪铁龙的首款国产车型。长安PSA生产的DS5在外形方面与进口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差异。比如,国产版车型尾灯加入了LED光源,尾部还加入了“长安谛艾仕”与“DS5”标识。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530/1871/1520mm,轴距为2727mm。

  内饰方面:全新DS5装有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前排按摩座椅(带加热功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坡道启动辅助系统、前排气囊、侧气囊、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胎压监测、变道辅助警告等。此外,国产DS还装配了触摸屏幕、车道保持系统、远近光自动切换等。不过,进口车型中的前排座椅伸缩功能、info-drive系统操作按键并未在国产车型中装配。

  动力方面:国产DS5将提供不同调校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40N·m。而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7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DS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未公布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未公布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按揭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期限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9月27日,新款DS5即将发布上市,国产后的DS5预售价为23.5-30.5万,性价比提升不少。DS5吸引人的地方在于由内到外的那一点点放荡与内饰设计共同迷惑你的双眼,喜欢的人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决定。看中DS5的人一定是那些思维活泼,又能很轻松接受新鲜事物的朋友。

  经销商信息:

  @DS精神_重庆运湖[微博]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DS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