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全新途安轴距将加长 增1.2T版本(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8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大众全新途安轴距将加长增1.2T版本(图)
途安 指导价:14.98-21.18万元

  全新大众途安与奥迪A3高尔夫7均诞生于MQB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此平台衍生出的新款车型较老款轴距都有所加长。加上国内消费者对车内大空间的需求愈加强烈,同属大众集团的帕萨特为满足消费者这一需求,针对中国市场率先加长了轴距。近日,网通社通过查询相关资料获悉:全新大众途安轴距将加长,其动力系统在系现款基础上新增了1.2TSI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途安轴距加长 媲美夏朗

  现款途安是基于PQ35平台打造而成,而新一代途安则诞生于MQB横置发动机模块平台,该平台融合了PQ35平台,可实现A0-C级车的多级别车型在同一个平台上共同生产的目标。由于高尔夫7同样采用全新的MQB平台打造,其在车身尺寸及轴距等数值上相比老款高尔夫车型进行了加长,而同样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新一代途安,轴距也将加长,足以媲美同属大众集团的夏朗。

  新一代途安新增1.2T引擎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途安除采用了一台与大众高尔夫7相同的1.4T涡轮增压引擎外,还新增了一台与现款甲壳虫相同的1.2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版本,其最大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为175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途安亮点解析

  从外观上来看,新一代途安延续了大众家族式前脸设计,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双辐式进气格栅,以及内嵌LED的前大灯,雾灯较之于现款的圆形也有所变化,运动性十足。此外,新一代途安的后车门将改为侧滑式设计,运动之余不乏时尚感。(网通社 2013年9月18日 北京报道)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