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BMW3系寻找运动王者运通兴宝入围赛开赛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7日 14: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9月13日,“BMW3系Ÿ寻找运动王者”北京运通兴宝入围赛分别在锐利100健身俱乐部领海店、浩沙健身俱乐部万源店、蓝翅健身会所左安门店同时吹响挑战号角。三家会所的会员通过入围赛竞选项目的选拔,取得入围资格,进入终极对决,赢取运动王者终极大奖“2周BMW 3系使用权”。

运通兴宝BMW3系寻找运动王者运通兴宝入围赛开赛

  BMW 3系,运动与激情的象征,这次活动旨在组织一次运动王者的聚会,向喜爱BMW 3系的消费者传递运动、激情及追求极致的生活态度。

  作为豪华运动轿车之王的BMW 3系,诞生38年来,卓越的操控性和无与伦比的动态特征已为其在全球赢得超过1350万用户的信赖。全新第六代BMW 3系去年7月在中国投产上市,全新的设计美学,强大的动力总成,悉心调教的底盘技术和BMW标志性的“纯粹驾驶乐趣”让全新3系在很短的时间内即获得了中国用户的认可,今年上半年月均销量已保持在5500台以上。华晨宝马全新一代BMW 3系两个产品线的成功上市又将豪华中级车细分市场的竞争提升到了新高度。价格不再是关键词,市场注意力被全新BMW 3系导向了新一代动力系统、越级的科技配置,以及在这一级别更为舒适的后排空间。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