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S60最高优惠4.5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7日 08:0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沃尔沃山东新富豪4S店了解到,齐鲁车展期间沃尔沃S60最高优惠4.5万元,现车销售。有意向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沃尔沃S60 2.0T T5自动舒适版 32.29万元 28.79万元 3.5万元
2014款沃尔沃S60 T5 智逸版 32.29万元 30.79万元 1.5万元
2014款沃尔沃S60 T5 智雅版 34.29万元 32.79万元 1.5万元
2013款沃尔沃S60 2.0T T5自动智雅版 34.29万元 29.79万元 4.5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9-17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新款S60的前脸设计变化很大。现款的“四眼式大灯”已经重新设计,改用了相对内敛的,接近于V60的大灯设计方案。带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大气。前中网的格栅也变得更细腻。而下保险杠的设计完全改变,与上保险杠独立开来,形成一个独立的区域,扁平的雾灯看起来更秀气。而尾部的方形进气口看起来运动感又更强了。

  内饰方面,新款S60内部深黑色的主色调配合哑光饰板显得时尚高端,非对称式的中央出风口在实用性能上非常出色,中控部分依然是熟悉的悬浮面板,矩阵式按键也是一贯的沃尔沃风格。运动风格的方向盘握感舒适,左右两旁集成巡航定速以及娱乐系统控制按键,大面积的亚光饰板看起来十分高档,在方向盘两侧我们还见到了换挡拨片,对于一款带有运动风格个的轿车来说,换挡拨片将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新款S60 T5至尊版,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KW(214PS)/6000rpm ,最大输出扭矩达300N·m/2700-5000rpm,在全新的Gear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配合下,T5系列车型完成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

  编辑点评:新款S60把日间行车灯从中网两侧移至保险杠的位置,同时采用了V40上炫丽的液晶仪表盘,在保持着原来典雅的同时增添了不少时尚元素。作为把安全放在首位的汽车,S60在安全性能也是非常出色,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S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