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标致启动标致3008逐乐中国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6日 10: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历时5个月,乐跨长沙、武汉、成都、昆明、厦门、上海等魅力都市,东风标致3008“逐乐中国”活动这股“快乐旋风”终于刮到本次活动最后一站——北京。9月14日,东风标致3008“逐乐中国”生活体验试驾活动北京站正式启动,带领北京“逐乐族”开启了一段精彩纷呈的“历史新时尚”之旅,完成了从繁华大都市到千年古都的探索。

活动现场图片活动现场图片

  北京,一座延续千年历史、融汇中西文化的大都市,对于现代年轻人来说,充满了无限吸引力。即使是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每日穿行其中,也未曾了解到它的全貌,留给人们的只有无限的遐想。

活动现场图片活动现场图片

  快乐从繁华都市向魅力古都蔓延

  “逐乐中国”是东风标致3008在全国举办的生活体验试驾活动,通过试驾,展示了高性能欧系都市SUV的独特魅力,以及活该快乐的全新生活方式。最后一站落地古都北京,并非偶然。2008奥运会不仅让世人重新认识了北京,也为这座古城留下了鸟巢、水立方这些标志性的现代建筑。本次3008“逐乐中国”道路试驾的起点为新奥购物中心庆典广场,驶出新奥购物中心,透过3008的超大视野,鸟巢、水立方首先进入眼帘。

  离开喧闹繁华的都市,3008“逐乐”车队驶向京承高速,将工作的压力远远地抛在脑后,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带来的加速快感,在这条通往快乐的道路上淋漓尽致地发挥。痛快的加速体验之后,“逐乐”车队抵达怀柔,面对各种险峻山峰的考验,3008稳定的操控能力从容面对。坐在Mirage幻影战斗机座舱内,是一种奇妙的感受,驾驶舱内飞航式中央控制键、HUD平视显示系统、高科技的配置与壮观的慕田岭长城和怀柔田园般的风景交相辉映,呈现出传统文化与时尚科技品位的完美融合。

活动现场趣味游戏活动现场趣味游戏

  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结束道路试驾之后,“逐乐族”们驾车回到了新奥购物中心庆典广场,开始了场地试驾科目的挑战。

活动现场图片活动现场图片

  场地试驾分别设置了“全城警惕”、“绝密飞行”、“火速30秒”三个科目的竞赛游戏,“逐乐族”对3008“TMH”三大产品卖点进行了深入体验,即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澎湃动力、Mirage幻影式战斗机座舱的高品质与科技感、Hobby分体式尾门的空间便利与浪漫休闲情调。“逐乐族”全程尽兴而动、尽情而乐,享受着3008所带来的快乐体验。

  不同的城市,不同的主题,不同的惊喜,不同的体验,但追逐的快乐的主旨是不变的。探索了北京这座古城的前世今生之后,东风标致3008“逐乐中国”生活体验试驾活动也将就此结束。接着,“逐乐中国”的“终极快乐龙卷风”即将来袭,9月16日,“逐乐中国”总决赛将在北京上演,此前各分站中脱颖而出的“逐乐”高手将在总决赛会师,角逐“逐乐中国”终极大奖——“法国逐乐之旅”。

关注标致30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