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运通京承国际汽车广场促销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全新捷达最高直降1万元 7.33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6日 09: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运通嘉恩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店内全新捷达车型最高直降1万元,部分现车供应,购车享置换补贴、外迁补贴、精品优惠券等。

  9月21日,运通京承汽车广场将举办双节团购活动,参与团购即享更多优惠。报名请在下方填写信息:

全新捷达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其他优惠
1.4手动时尚 8.28 7.33 0.95 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1.85万(包含置换补贴、外迁补贴、精品优惠券等)
1.4手动舒适 9.28 8.33 0.95 现车充足
1.6手动时尚 8.83 7.83 1 现车充足
1.6手动舒适 9.83 8.83 1 现车充足
1.6自动舒适 10.83 9.83 1 现车充足
1.6手动豪华 10.93 9.93 1 无现车
1.6自动豪华 11.93 10.93 1 无现车 综合优惠2.1万(包含置换补贴、外迁补贴、精品优惠券等)
2013-09-16 新浪北京汽车

  外观方面,新捷达一改以往棱角分明、方正保守的外型,整体偏柔和,前后大灯边角采用了圆角设计。这和上海大众新桑塔纳有比较明显的区别,新桑塔纳整体硬朗的感觉更浓厚。

  内饰方面,新捷达有黑色和米色两种风格,采用对称式设计,简洁硬朗,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新车对内饰的质感和功能做了诸多升级,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运用低按响力设计,具有音响调节、电话通话控制功能,仪表盘上增加了多功能显示(油耗、行使时间、行使里程、剩余里程、平均车速),同时提高了座椅的功能性和舒适性等。

  动力方面,新捷达搭载1.4L和1.6L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搭配5速MQ200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AQ250自动变速箱,辅以C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等智能科技装备。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60 Nm,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6.0L/100km。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7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华联合 太平洋 平安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小额贷款免息 贷款时间与月供 一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捷达上市后,“老三样”已经全部离开了大众的视线。新捷达在外观上一改“老捷达”方正的线条,流线的造型增强了活力感。新捷达的轴距相比老款增长了132mm,提供了更为宽裕的后排空间,相比老款有明显的提升。配置方面则全系增加了防炫目后视镜、AUX接口、电子随速助力转向配置。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