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运通京承国际汽车广场促销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宝马1系24.2万起售 部分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6日 09:3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运通嘉宝宝马4S店了解到,店内宝马1系车型24.2万起售,部分现车供应,购车享购置税、保险等专属补贴。详情请见下表:

  9月21日,运通京承汽车广场将举办双节团购活动,参与团购即享更多优惠。报名请在下方填写信息:

宝马1系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车情况 其他优惠
116i  MT 24.2 需预定 购置税、保险等专属补贴;开业专属礼包;9月21日购车赠送交强险
116i 都市型 28.2 有现车
116i 领先型 26.2 有现车
118i  领先型 29.2 有现车
118i  运动型 31.1 有现车
120i 双门轿跑车 32 需预定
120i 敞篷轿跑车 36.8 需预定
125i  运动型 37.9 需预定
M135i 50.5 需预定
2013-09-16 新浪北京汽车

  外观方面,宝马1系沿用了家族传统的双肾形中网造型,前大灯也与宝马常用的鹰眼式设计很相似,但下垂的眼角使它少了同门兄弟盛气凌人的感觉,看上去很具有亲和力。前部进气格栅宽阔,宽大饱满的额头透射出睿智风范,紧凑的车身似乎一气呵成。

  内饰方面,黑色的总体风格与铝制饰板的搭配稳重之中活泼不少,流露出非凡的运动特质。采用高档材料精工细作,驾驶区整体线条流畅舒展,水平排列的仪表板下部区域与内饰同色,营造出宽敞大气的感觉,中央控制台功能齐全。

  动力方面,宝马1系采用BMW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实现了更少油耗更强动力。2.0升汽油机的功率达到了115千瓦,最大扭矩达200牛米;而3.0升的则更高至190千瓦,最大扭矩达300牛米,均配合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

宝马1系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1.2-2.4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宝马最小、最年轻的车型,全新1系不仅保留了小巧、紧凑以及秉承宝马出色的操控性能等等经典元素,并且换装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拉长轴距以及更注重燃油经济性。高品质的内饰和空间感显著提升、再加上众多特色功能令其在细分市场中占据独一无二的地位。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