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朗逸最高现金优惠2万 现车出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6日 08:5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厦门申闽上海大众4S店(新浪微博:@上海大众上汽申闽)了解到,购2013款全新朗逸可享受现金2.5万优惠,店内现车出售。同时由新浪厦门汽车主办软件园二期欢乐购车季即将启动,【金九银十最低价购车时机——软件园二期欢乐购车季,报名有礼,试驾有礼,购车可赢取千元油卡,100%中奖】

    【报名有礼 试驾有礼】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感兴趣的车:
是否试驾: 

    具体优惠请见下表:

上海大众朗逸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经销商优惠

备注

1.4T C4 DSG-7软件园特供版 17.99 15.99 优惠2.0万 现车
1.6L手动风尚 12.59 11.49 优惠1.1万
1.6L手动舒适 13.79 12.49 优惠1.3万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3-09-16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外观方面,朗逸运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主要表现在外观设计上,它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与新帕萨特如出一辙,上格栅与两侧大灯巧妙融为一体,使得整个前脸刚劲有力;侧面造型犀利,简洁的型面腰线结合,令车身侧面更显修长动感;尾部设计亮点依然在于L造型尾灯的处理,同样有着新帕萨特的细节神韵,配合蓝色车身,整体感觉既动感也不失时尚。

  内饰方面,朗逸同样采用了诸多新家族设计元素,并推出两种内饰风格,一种是带仿桃木风格饰件搭配米色内饰、一种是银色金属质感饰件搭配黑色内饰,能分别满足温馨居家及运动风格的需求。与多数大众车新家族方向盘略微不同设计的是,朗逸高配车型方向盘的快捷键进行了简化设计,按键更大操作也更方便。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1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朗逸的动力系统将依然采用1.6L自然吸气和1.4TSI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朗逸的悬挂也没有变化,依然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编辑:郑震滨)

新浪厦门汽车优惠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