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本田锋范优惠1.9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4日 10:39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广汽本田济南胜华4S店了解到,9月延续车展最高优惠,锋范部分车型优惠1.9万元,现车充足。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锋范1.5L手动舒适版 9.68万元 7.78万元 1.9万元
2012款锋范1.5L手动精英版 10.68万元 9.78万元 1.9万元
2012款锋范1.5L自动精英版 11.68万元 10.78万元 1.9万元
2012款锋范1.5L自动旗舰版 12.68万元 11.78万元 1.9万元
2012款锋范1.8L自动舒适版 12.98万元 11.28万元 1.9万元
2012款锋范1.8L自动豪华版 14.98万元 13.28万元 1.9万元
2012款锋范1.8L自动旗舰版 15.98万元 14.28万元 1.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9-14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锋范拥有4400mm、1695mm、1470mm的长宽高,轴距为2550mm。锋范的前脸是最具吸引力的,炫黑的百叶窗式进气 格栅是这一代CITY的新造型,也延续了第八代雅阁的面部特征,这种前脸设计不仅极具攻击性,更有别于如今“大嘴”泛滥的潮流,让新CITY锋范特立独行。

  内饰方面,简洁是锋范内饰设计的一个主题,它的用料细节无时无刻都会给乘驾人员温馨愉悦的感觉。金属质感的大面板,面板上精致的按钮设计,圆形按钮通体镀铬,方形按钮之间有小镀铬板分隔开。左前门车窗可以做到一键式升降,后视镜电动调节控件安置在车窗按钮前方,很方便。

  动力方面,锋范的发动机采用独有的i- 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0ps)/6300rpm、88kW(120ps) /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两款发动经过精心调较和匹配,与5挡手动(1.5L车型)或5挡自动(1.5L及1.8L车型)变 速箱相搭配,可提供极为畅顺、灵敏的动力反应。锋范的内饰,整个设计可能在国内完成,显得过于简洁,没有日系车一贯精细的风格,按钮过大且朴素,中控台缺乏亮点,没有任何让人过目不忘的要素。

  编辑点评:锋范时尚的外形、灵巧的操控快感迎合了目前年轻人的选车标准,大气的前脸造型很好地祢补了车身偏小的不足,锋范很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锋范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