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奇瑞 奇瑞E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奇瑞E3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6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2日 13:46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E3将于9月12日在上海上市奇瑞E3将于9月12日在上海上市

  新浪汽车讯:奇瑞最近推出的紧凑型家庭轿车将于9月12日在上海上市,预计这款新车将有四款配置,分别为趣尚型、风尚型、智尚型与尊尚型。所有车车型均搭配1.5L发动机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车型将于明年上市。目前奇瑞4S已经开始接受奇瑞E3的预定,预定价6万元。

  E3是定位在E5之下的紧凑型车,未来将归于奇瑞风云系列。该款新车的尺寸为4450×1748×1493(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作为一款家用轿车,E3在车内设置了24处储物空间,后备厢空间也达到了500升。新车全系标配电加热后视镜,高配车型还配置了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动力方面,E3搭载了最大功率为80千瓦的1.5升发动机,初期上市的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预计在一年内推出。

  车型亮点:

  1:奇瑞强调品质的又一款新车,细节比较考究;

  2:配置前后雷达,转弯抹角更加安全;

  3:搭载1.5L汽油发动机,综合油耗6.3L/100km。

  外观方面,奇瑞E3的整体车身线条呈现出硬朗的感觉,车头的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与规矩的大灯造型,显得比较大气,迎合了目前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新车有6个雷达探头,比同级别的车多了两个前辅助探头;其尾部比较简洁,相比较突出的是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点亮后呈现出“E”字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748mm/1493mm,轴距达到了2570mm,小于奇瑞E5,定位于家用紧凑车。

  内饰的设计精致了不少,中控台面板采用了黑色钢琴漆的亮面材质,空调出风口,旋钮,盖板等位置都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桶型仪表的设计并不少见,不过奇瑞E3将玻璃面罩设计在了桶型管口,规避了桶型仪表容易积压灰尘不易清理的弊端。仪表采用极具科技感的蓝色背光,中部是一个方形的行车电脑显示屏。

  即将上市的奇瑞E3装配的是型号SQRD4G15的1.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kw,手动档车型的油耗表现为综合工况6.3L/100km,市郊和市区工况分别是5.3 L/100km和8 L/100k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奇瑞E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