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标致雪铁龙产能过剩 考虑关闭更多工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1日 08:1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标致雪铁龙在欧洲产能过剩情况仍然严重,寻求关闭更多工厂,正与工会展开对话。

  标致雪铁龙CEO菲利普·瓦兰(Philippe Varin)透露称,当前关闭工厂“的确是我们正在和工会讨论的内容”,不过在公布详细内容之前,规划将首先递交工会。媒体提问未来是否将不止一座工厂将加入关闭行列,瓦兰回答:“那是协商的一部分内容,也取决于我们预计的将来市场规模和市场份额。”

  去年,标致雪铁龙宣布将在2014年关闭位于法国欧奈苏布瓦(Aulnay-sous-Bois)的整车厂,该工厂生产雪铁龙C3。此外,剩下设有两条生产线的工厂更容易遭到减产,例如位于法国东部的牟罗兹(Mulhouse)和索肖(Sochaux)的工厂,以及巴黎附近的波瓦西(Poissy)工厂。

  瓦兰表示:“很显然,设有两条生产线的工厂灵活性超过单线工厂。最终的选择将由讨论和协商的结果决定。”其还预计2014年欧洲车市将同比小幅增长:“最坏的情况已经在我们身后”。

  不过,法国工会对瓦兰的说法并不认可,CFTC工会官员Franck Don表示,协商并未开始。(Martin Sh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