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3法兰克福车展 >正文

宝马 宝马Active Tourer Outdoo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Active Tourer Outdoor概念车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1日 00:42   新浪汽车   字号: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宝马Concept Active Tourer Outdoor于日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亮相。这款概念车将发展成宝马1系GT,将会是宝马与MINI品牌将推出的超过20款前轮驱动车型当中的一款。

  宝马的这款最新概念车突出了宝马所形容的“将运动美学和时尚与紧凑级的尺寸和功能性融合到一起的新路径”。

  宝马声称该车将拥有宽敞的内饰空间和一个可变的后部座舱,这个后部座舱旨在提供日常的实用性和装载户外运动装备的空间。这款Concept Active Tourer Outdoor拥有了一个具备下扰流唇和宽孔的巨大后背箱盖。行李箱内还安装了一个自行车载具,在不用的时候可以折叠收起来。内饰具备了一个浮动在两个前座中间的中控台,据称将增大前座放腿空间。内饰是用耐用的帆布装饰的,行李箱地板储物舱采用了形成对比的真皮覆层。

  一个ECO PRO模式可降低空调系统和其他电动操控辅助装备所用的能量,并且显示驾驶小建议以进一步提升燃油效率。Proactive Driving Assistant系统与导航系统共同发挥作用,能够显示拥有最低交通量的最节油路径。

  这款新车型是外观更粗犷版本的Concept Active Tourer,后者是在3月的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的。这款新概念车2670毫米长的轴距比最初的车型短了90毫米,但是在车身尺寸上要更长、更窄和更高。

  宝马Concept Active Tourer Outdoor被构想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采用了一款1.5升的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一台“高性能”电动机与锂离子电池。组合动力输出为188 bhp,宝马声称该车从0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不足8秒。最高时速为125英里/小时(201公里/小时)。

  1系GT将提供标准轴距版和长轴版两种车型,将基于UKL1平台打造,该平台还将支撑未来所有的MINI车型和12款基于1系和2系设计的不同版本的宝马车型。该平台允许宝马集团利用了规模经济效益,宝马集团最终计划每年生产超过90万辆基于UK1平台打造的车型。

  该UKL1平台提供了搭载一系列横置发动机的能力,还将提供全轮驱动系统选择。(Sally Wang编译)

关注宝马Active Tourer Outdoo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