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3法兰克福车展 >正文

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奥迪A3敞篷版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0日 09: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即将开幕之际,奥迪发布了全新研发的A3敞篷版。这是继A3三门掀背、五门掀背和四门轿车版之后的第四款A3。新车的车身尺寸比老款更大,但车身更轻,油耗排放也更低。

全新奥迪A3敞篷版新奥迪A3敞篷版

  奥迪A3敞篷车的车身长度相比现款长了180毫米,达到4420毫米,车身更修长更优雅。新一代A3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研发,通过使用铝合金发动机盖等方式将整备质量降低了50千克,控制在1365千克。虽然新一代敞篷A3更大更轻,但车身刚性却获得提升。

全新奥迪A3敞篷版全新奥迪A3敞篷版

  全新A3敞篷车依旧使用软篷,在速度低于50 km/h时能在18秒内完成开关。虽然没有使用隔音    隔热能力更强的硬顶,但软篷更容易控制整备质量,收折之后对行李箱空间的影响也更小。奥迪表示新设计的软篷特别增强了车顶的隔音能力,并为前座乘客提供了“头部”(高度)加热系统供选装。其它选装配置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交通标识识别系统、Bang & 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和车载Wi-Fi网络。

  新车将于明年年初上市,提供148 bhp输出的1.4升TF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78 bhp输出的1.8升TFSI发动机,以及168 bhp输出的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机。奥迪表示新动力的油耗将比老款降低12%,普通版使用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和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之后还将增添Quattro四驱系统。

  在普通版上市之后还将推出S3高性能版,预计将搭载2.0升TF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96 bhp和380 Nm,在S tronic六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帮助下仅需5.4秒就能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四驱系统将作为新一代S3敞篷版的标准配置,离地间隙降低25毫米。标配的18英寸合金轮毂之后是高性能制动套件,制动碟的尺寸高达17英寸,19英寸合金轮毂和电磁减震系统将作为奥迪S3的选装配置。(Kevin Lee)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