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启辰 D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启辰D50/R50北斗导航版上市 售7.8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8日 17:27   新浪汽车  方圆 字号:
启辰D50/R50北斗导航版上市 售7.88-8.78万元启辰D50/R50北斗导航版上市 售7.88-8.7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9月8日 启辰D50/R50北斗导航版在郑州正式上市,售7.88-8.78万元。启辰是东风日产的合资自主品牌,该品牌于2010年9月8日发布,并于2011年的广州车展发布了其首款量产车。经过三年发展,第十万台启辰车型也在启辰三周年之际下线,同时该车搭载了我国自主研制的北斗导航系统。启辰D50和R50北斗导航版系统售价如下:

车型 售价

  启辰D50北斗导航版MT

7.88万元

  启辰D50北斗导航版AT

8.78万元

  启辰R50北斗导航版MT

7.88万元

  启辰R50北斗导航版AT

8.78万元

  新车亮点:

  在2013款D50/R50基础上加装“北斗II”导航仪。

启辰D50/R50北斗导航版上市活动在启辰郑州工厂举行启辰D50/R50北斗导航版上市活动在启辰郑州工厂举行

  启辰D50/R50北斗导航版上市活动在启辰郑州工厂举行,同时启辰三周年第10万辆车在同一地点下线,预示了一个里程碑的树立和辉煌的延续。

启辰D50/R50北斗导航版界面启辰D50/R50北斗导航版界面

  启辰D50/R50北斗导航版是国内首个前装北斗车载导航的车型之一,该导航使用全新设计无边框造型外观设计,拥有5.8寸触摸显示屏,新增导航附近设施查找、全路径显示功能,并支持CD,USB播放,该导航还可以进行实景扩大图、多途经点设置等。

启辰D50/R50北斗导航版界面启辰D50/R50北斗导航版界面
启辰D50/R50北斗导航版界面启辰D50/R50北斗导航版界面

  启辰D50和R50北斗导航可兼容接受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和美全球定位系统(GPS)信号,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是中国自行研制的全球卫星定位与通信系统(BDS),是继美全球定位系统(GPS)和俄GLONASS之后第三个成熟的卫星导航系统。系统由空间端、地面端和用户端组成,可在全球范围内全天候、全天时为各类用户提供高精度、高可靠定位、导航、授时服务,并具短报文通信能力,已具备区域导航、定位和授时能力,定位精度优于20m,授时精度优于100ns。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和美国全球定位系统、俄罗斯格洛纳斯系统及欧盟伽利略定位系统一起,是联合国卫星导航委员会已认定的供应商。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示意图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示意图

  北斗系统是中国自主建设、独立运行,与世界其他卫星导航系统兼容共用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可在全球范围内全天候、全天时,为各类用户提供高精度、高可靠的定位、导航、授时服务。

2013款启辰R502013款启辰R50

  2013款启辰D50和R50外形未做大的改动,整体外形中规中矩,家用车的典型外观。全系都增加了运动尾翼,使得外观更加时尚。动力上搭载了日产HR16DE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117PS),峰值扭矩为153Nm。传动方面,D50和R50均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启辰品牌从2010年发布至今将近三年时间,而量产版车型推出至今还不到两年,如今启辰三周年之际第10万辆车型下线,销量成绩有目共睹。据悉,启辰接下来还将推出MPV车型、SUV车型,电动车型以及全新车辆平台,以冲刺下一阶段的30万辆目标销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D5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