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福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预订科鲁兹掀背车型送导航 订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6日 09:09   新浪福州汽车   字号:

  新浪福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福州华骏雪佛兰4S店了解到,科鲁兹掀背车现车已到店,并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订车送导航,提车周期1个月左右。喜欢科鲁兹的网友,可在页面右侧的团购报名处参加新浪看车团,参团将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

车型名称到店时间订金提车周期现车情况
科鲁兹掀背 9月 1万元 1个月 无现车需预定
信息采集时间:2013-9-6制表:新浪福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两厢掀背版的科鲁兹在尾部设计上进行重新构筑。其最为突出的地方就在于其尾灯设计,这个尾灯的设计应该是源自雪佛兰科帕奇。另外,在设计的延续性上其和三厢版科鲁兹之间没有过多联系。整个臀部的造型,其风格也显得很美式。在车身尺寸方面,两厢掀背版的科鲁兹基本和三厢版车型保持了一致,在车宽车高部分,它们都同为1797mm、1477mm。不过,因为两厢的设计,导致两厢掀背版的科鲁兹在车身长度上比三厢版缩短了88mm,为4510mm。至于说轴距,显然的两厢掀背版的科鲁兹和国产的三厢版车型必然保持了一致,同为2685mm。

    内饰上,科鲁兹掀背车新增大地色,并使用全新运动混搭风格和双拼材质包覆性座;7英寸触摸彩色显示屏、冰蓝氛围灯和30度倾角的一体化飞翼型中控台提升了整体品质。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5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通用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两厢掀背版科鲁兹,原本是通用专门为应对欧洲市场两厢掀背车型市场占有率上升而打造的。因此,在一开始这款车是只准备在欧洲销售的。不过,随着近年来中国车市对于两厢车型需求度的增高,通用才意识到两厢版科鲁兹也是中国市场所需要的。相信, 随着它的杀入战团,国内的紧凑级市场会发生一个具大的变化,十分值得期待。

了解更多福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姓名:
电话:
车型:

了解更多福州行情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