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汽制造 骑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海马骑士最高现金优惠2.3万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5日 11:0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厦门盛成海马4S店(@海马发现中国之美)了解到:海马骑士经典版经典价格10.58万元。除经典版以外,2013款骑士全系优惠5000元,更有最高可达15000元的优惠。目前店内有较多的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店中或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海马-骑士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备注

骑士经典版

10.58万

9.78万

直降8000元

有现车

骑士手动领航版

13.98万

12.78万

直降12000元

有现车

骑士尊贵版

14.68万

12.38万

直降23000元

有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3-9-5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外观方面,海马骑士借鉴欧洲经典高端SUV的设计理念,并结合中国消费者审美习惯,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整车线条简练如洗,充满流畅饱满的视觉张力,彰显大气阳刚的商务质感,与目标消费群高度契合。

  内饰变化微乎其微,配色依然采用上深下浅,各面板控制键布局也保持不变。而最大的变化在于中控台上那块醒目的触摸屏,它支持GPS导航和倒车影像、蓝牙功能和USB音频接入。在内后视镜显示的胎压监测功能是一大亮点,当胎压过低时系统会自动报警。

  动力方面,2013款骑士配备领先的D-VVT发动机技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80 /4500N•m/rpm,升功率超过55KW,领先同级车型。纯正SUV底盘的高通过性设计,带来居高临下的快感;操控精准的悬挂及SSPS随速转向系统,实现了5.4米的最小转弯半径,带来了纯粹的驾驭体验。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7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2012款海马骑士定位为都市SUV,保修期长,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美观,其前后排座椅布局进行了精心设计,使得车内空间比较宽敞,不仅可以满足公商务接待的需求,宽大的后尾厢也可以满足家庭休闲出游的需要。但是在操控性能、生产工艺等方面还有待提升。(编辑:赵伊琳)

9月7日,新浪厦门汽车联合盈众上 海大众金尚店共同展开【新浪看车团教师节钜惠团购】,现场订车即送300元油卡 !

【新浪粉丝专属钜惠团购报名】

新浪厦门汽车优惠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骑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