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汽制造 骑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海马博尧 十年店庆特价骑士优惠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5日 10:59   新浪昆明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昆明讯 近日编辑从海马汽车昆明博尧4S店获悉,9月份迎来该店建店10周年重要节日,为此,针对新客户特惠购车和老客户保养优惠等推出多重惊喜。

  新客户购车:

  1、60辆店庆特价车限量抢定,其中SUV——骑士,最高达2万元现金优惠;

  2、新车海马S7和M3也将在活动期间,优惠达上市以来最高;

  3、金融贷款提供0利率、0首付方案,同时部分推出无需担保服务;

  4、试乘试驾预约等待,节约客户宝贵时间。

  试驾/抢定客户:0871-65012000

  海马汽车老客户:

  1、“金秋之旅”服务月即将拉开,多重保养优惠帮您省钱,同时保障假日安全出游;

  2、保险续保团购活动,博尧4S店限时补贴,与主流保险公司共同为客户带来超值优惠(现在即可进行预约报名或咨询);

  3、“客户面对面”活动招募,博尧4S店总经理和海马汽车售后服务专家倾听客户心声,现场为主客户解答疑问。

  服务活动报名:0871-65021789

  新车导购

  SUV——海马S7

  S7外观更加大气,车尾采用新尾灯造型,双侧方形尾气管令视觉效果更加强。动力方面,沿用了性能稳定且节油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180Nm/4500rpm,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运动风格内饰可谓“脱胎换骨”,其做工精细,在同级车中表现抢眼。电子产品配置一应俱全,加上人机工程优化,将给喜爱SUV的客户带来非常不错的选择。

2013款海马骑士官方图

  海马S7仪表盘的造型很是新颖,布局均凑,流露着时尚感和未来感。蓝色的背景灯与红色指针搭配,既冷艳又醒目。中央的LED屏幕可显示瞬间油耗、行驶里程、续航里程等信息。

海马骑士2012款官方图片

  S7中控台的设计源自于展翅高飞的海鸥,而多媒体系统的设计则为其增添了些许前卫感。它的上部采用了同级自主品牌SUV车型里面并不常见的软性材料,表面的纹路处理以及手感都表现不错。

海马骑士内饰

  自主品牌车型为了提高性价比一般会在配置方面做文章,海马S7也不例外。安全方面,海马S7全系标配BAS刹车辅助系统,搭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主动式安全头枕、四安全气囊等安全技术的应用,全面为驾乘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舒适配置方面,海马S7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双模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向电动调节可加热座椅等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尽显豪华,全面超越同级。智能行车电脑、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驾驶辅助装备,将电子技术服务于车主的驾驶便利性。

  海马汽车昆明博尧4S冠军店

  销售热线:0871-65012000

  车险理赔:0871-65021398

  售后维修预约:0871-65012066

  投诉建议:0871-65015452

  地址:昆明市白龙路1号 (世博园百安居旁)

  网址:http://www.ynhaima.com

  微博:http://weibo.com/haimaboyao

  微信:kmhaima

  海马汽车世纪金源车立方城市展厅

  地址:世纪金源车立方

  销售热线:13888334594

  海马汽车凯旋利直营店

  地址:凯旋利汽车市场

  直营经理:13888334594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骑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