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 2013法兰克福车展专题 >正文

smart smart forjeremy-概念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Smart fourjoy设计图发布 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5日 08:13   新浪汽车   字号:
Smart fourjoy概念车设计图Smart fourjoy概念车设计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Smart于日前发布了其fourjoy概念车的一张设计草图,据悉该车将会在即将于9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Smart利用这款fourjoy概念车向我们预展了新一代的ForTwo车型。如同其名称所暗示的,这款概念车将会是一款四座车型,可能具备可拆装的车门。前保险杠面板装备了向后倾斜的前大灯、突出的前格栅和宽大的雾灯。被形容为“新一代Smart车型的先驱者”,这款fourjoy应该会配备巨大的合金轮毂和富有肌肉感的轮拱。

  至于新一代的ForTwo,该车将会于2015年初在欧洲上市,并将在这之后的几个月后登陆美国市场。新一代车型将会比现款车型长大约25-50毫米,宽76-101毫米。据悉,新一代ForTwo极有可能会提供不同的版本和各种不同的车型。

关注smart forjeremy-概念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