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版海口到店 订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4日 08:45   新浪海口汽车   字号:

  新浪海口汽车(微博)讯 近日,新浪海口汽车编辑从海南安骅雪佛兰4S店【官方微博】了解到,雪佛兰科鲁兹掀背版海口现车到店,订金1万元,现车可提,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车型及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城市车型到店信息订金提车周期联系4S店
海口 科鲁兹掀背版 现车到店  1万元 现车可提 @海南安骅雪佛兰 
信息采集时间:2013-9-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科鲁兹动感犀利的前脸无疑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和前脸相比尾部设计显得中庸很多,圆润的线条和前脸没有太多呼应,感觉车头和尾部完全是两种设计风格。科鲁兹的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和前门板在设计上融为一体,使置身其中的乘客更有安全感和驾驭的冲动。车内的用料虽然不算高级,但是做工方面科鲁兹相比它的前辈们有很大提高,配合出色的设计依然拥有很强的运动感和科技感。

  科鲁兹的质保周期为2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此外小保养即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300元左右,大保养即更换机油及三滤费用大概500元左右,视店内具体情况而定。

科鲁兹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科鲁兹时尚动感,外观设计十分运动,尤其是前脸设计凸显了这款车的运动气息。冰蓝式的仪表盘灯光设计,给人一种十分运动的感觉。车内空间来讲,科鲁兹的车内空间基本够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用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后备箱空间十分充裕,就算放许多货物也显得比较从容。整体来讲,这款车还是比较适合年轻人驾驶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