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3成都车展 >正文

原创逍客全系优惠2.3万元 送5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31日 10: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成都地区某东风日产品牌经销商处了解到,2013年08月29日-2013年09月08日期间,2012款逍客全系优惠2.3万元,优惠力度较大,属于车展特价,购车还赠送5000元礼包。逍客具体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东风日产-逍客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备注
2012款逍客1.6L两驱手动XE风 13.98 11.68 ↘2.30 赠送5000元礼包
2012款逍客2.0L两驱手动XL火 14.18 11.88 ↘2.30 赠送5000元礼包
2012款逍客2.0L两驱CVT XL火 16.48 14.18 ↘2.30 赠送5000元礼包
2012款逍客2.0L两驱CVT XV雷 18.08 15.78 ↘2.30 赠送5000元礼包
2012款逍客2.0L四驱CVT XV虎 20.18 17.88 ↘2.30 赠送5000元礼包
2012款逍客2.0L四驱CVT XV龙 21.98 19.68 ↘2.30 赠送5000元礼包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制表

  外观方面,逍客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315/1783/1606mm,轴距2630mm。逍客前脸集日产传统之大成,虽然不大,但给人很厚实的感觉,宽厚的中网、以及散热格栅中明显的镀铬标识,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的血统。逍客侧身一条弧形的腰线紧贴侧窗下沿,从前延伸至尾灯处,勾勒出了强有力的线条。

  内饰方面,逍客的内饰带有明显的日产家族风格,中控台和日产奇骏非常相似,上深下潜的颜色提升了内饰动感效果,方向盘、仪表 盘、中控台采 用银色装饰条点缀简洁而时尚。中控台面板布局简洁时尚,出风口可以360旋转出风角度,还有专门的车顶出风按钮,很能讨女性消费者青睐。

  动力方面,新逍客兼顾动力与省油。2.0L排量使得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2千瓦/5200转,最大扭矩198牛米/4400转,90公里等速油耗为6.8-7.3L,百公里综合油耗8.4-8.7L。

  2012款逍客在智能配置上再次全方位进化。2.0L CVT级别全系配备最新研发的“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这套系统可以通过智能化动力总成控制,让驾驶者的油门控制更加专业。

东风日产-逍客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多家金融机构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短评:逍客是融合了轿车的舒适豪华和SUV的高通过性的全新价值车型;融合了多种文化元素的跨界限的时尚风格,实现了多功能性、大胆设计和极佳运动感的完美组合。简单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的汽车前脸,硕大的日产徽标醒目。尾部设计颇具匠心,尤其是饱满的尾灯组,从尾灯组中间开启的后备厢设计,保证了后备厢的足够宽度,充分提升了储物空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