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3成都车展 >正文

原创上汽MG6最高优惠2.4万元 赠送香港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31日 09: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成都地区某上海汽车MG品牌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MG6驾值版车型优惠1.9-2.4万元,购车还赠香港免费4日游,并可享受按揭2年零利率的金融政策,同时还有“降价补差”活动。MG6具体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上海汽车-MG6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备注
2013款 1.8L掀背手动驾值版 12.68 10.28 ↘2.40 送香港4日游
2013款 1.8L掀背自动驾值版 13.88 11.68 ↘2.20 送香港4日游
2013款 1.8T掀背手动GT超值版 13.28 11.38 ↘1.90 送香港4日游
2013款 1.8T掀背自动GT超值版 14.48 12.58 ↘1.90 送香港4日游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制表

  MG6采用了UK Design英国潮流动感设计,使其成为第一款具有Fastback的中级车。Fastback设计起源于英国,是具有前瞻性的、各大汽车豪门竞相采用的21世纪汽车设计潮流。MG6创新性地在中级车设计中导入Fastback设计,不仅在视觉上呈现速度感,更颠覆性地打破了“两厢/三厢”车的界限,实现“造型”、 “空间”、“操控”、 “安全”的完美结合,成为汽车史上新一代轿车的开创者。

上海汽车-MG6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7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多家财务公司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短评:与传统车型相比,MG6拥有空气动力学优势,风阻系数大幅降低,C柱和尾部流畅的造型使气流对车辆尾部具有良好下压力,确保高速行驶的稳定性。此外,MG6尾部造型使车辆前后重量分配更为接近50:50,满足消费者对车辆操控性的追求的同时,又保证了后备箱的充足空间。“新基准轿车”MG6的出现,势必成为中级车市的新标杆。(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M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