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进口新车> 2013成都车展 >正文

起亚 K5-混动版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起亚K5 Hybrid上市 售价28.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30日 11:17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K5 Hybrid起亚K5 Hybrid

  新浪汽车讯 2013年8月30日,起亚汽车(中国)首款混合动力车型——K5 Hybrid正式上市,售28.98万元。

起亚K5 Hybrid车型 指导价(万元)
起亚K5 Hybrid 28.98

  车型亮点:

  A、Nu2.0 MP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5kW电动机

  相关阅读:2013成都车展新车实拍起亚K5 Hybrid

  外观上,K5混合动力向两侧渐渐收紧的前大灯、简洁有张力的轮毂、立体式尾部设计和专属“Hybrid”标识等细节上的变化,使该车秉承K5简约、大气风格的同时,更具时尚感与运动性。

  内饰上,该车提供了车内氛围灯、ECM防炫目内后视镜等高档配置,同时引入混合动力专属的4.2 "彩色TFT LCD仪表盘,可以显示多种信息。舒适便利方面,K5混合动力不仅具备驾驶座加热通风和电动调节功能,还新增电动腰托,使驾驶更舒适。而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一触三闪转向灯、倒车画面显示、驾驶座椅记忆等目前高端中级家轿中具有的便利配置,也一应俱全。

图为上市现场合影图为上市现场合影

  K5混合动力采用高科技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充分彰显了起亚先进的绿色环保技术。其搭载的Nu 2.0 MPI汽油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10kw/6000rpm和35kw/1630-3000rpm。同时,该车采用了具有发热少、精巧、轻便、耐用等特点的锂离子高性能蓄电池。通过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为蓄电池充电,使车辆启动时,无需点燃发动机,利用蓄电池的电力由电动机便可驱动车辆,不仅节能环保,而且噪音也降至最低。K5混合动力还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精准、快速、平稳、流畅的操控。此外,进气格栅装载了主动风能片,可以根据车速及冷却剂温度的不同,自动开启或关闭,从而减少空气阻力,提高燃油经济性。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K5-混动版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