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浙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杭州一汽吉林佳宝V80 享优惠购车方案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8日 11:05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1

  新浪杭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杭州元佳汽车有限公司到,正值中秋、国庆及元通森雅城市展厅2周年之际,以实实在在元通尊享价格回馈广大用户,更有零利息按揭购车、1000元驾校助学金及以旧换新补贴购车方案,元通尊享版车型配备了嵌入式导航带倒车影像、极安达智能灭火装置、中控防盗系统、及全车贴膜等专享服务。另外还有0利息0利率的一汽金融方案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佳宝V80定位于一款多功能商务车,它是一汽吉林佳宝系列中的全新高端产品。外观时尚大气,相比现款佳宝V70 II车型,设计风格有很大变化。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05/1685/1910mm,轴距为2700mm。车内整体布局简洁且实用性强,中控台采用一体式设计,按键排序简洁明了。此外银灰色的装饰面板提升了车内档次感。

  经销商信息:杭州元佳汽车有限公司[微博]

  地址:杭州余杭区乔司镇杭海路1605号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佳宝V8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书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