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浙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DS D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杭州DS5庆典版 现金优惠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6日 18:14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新浪杭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康桥法诺DS 4S店了解到,现够买DS5庆典版(加装圣罗全车贴膜+底盘装甲+发动机下护板+御马脚垫)现价优惠4万元。具体优惠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2012款DS5 1.6T低配庆典版 31.08万元 40000元
2012款DS5 1.6T高配庆典版 36.08万元 40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8-2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点评:新款雪铁龙DS5看起来将延续DS系列的设计特色,尤其是我们从DS3上所看到的设计特征,但是新款DS5是否会从宝马3系等竞争对手那里吸引来足够的购车者,目前尚不可知。但是,雪铁龙DS5将拥有很好的内外装备,而且将提供动感的驾驶性能

  DS5系列的入门级车型是DSign车型,该车型配备了可电动折叠的后视镜、LED行车灯、巡航控制系统、电动车窗、温度控制系统以及自动的车灯与雨刷器。升级至DStyle车型,将增配半皮座椅、带有拨动开关和帘子的雪铁龙“飞机座舱”车顶、eMyWay系统 (提供交通信息的彩色卫星导航系统)、尾部停车传感器以及一个倒车摄像头。

  顶级款的DS5车型是DSport车型,将增配全皮且可电动加热的运动式前座、带有按摩功能的驾驶座、氙气大灯、前部停车传感器以及一个彩色的头上显示器。发动机的选择包括THP 200发动机、e-HDi 110发动机、HDi 160发动机以及新的Hybrid4柴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 (最大动力输出为200马力)。变速箱的选择包括手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和EGS 6速变速箱。

  经销商名称:杭州康桥法诺[微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塘高架勾运路口(康桥汽车园区内)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DS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