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欧宝 英速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欧宝英速亚少量现车在售 送量子隔热膜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3日 20:54   新浪合肥汽车   字号:

  【新浪合肥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合肥英普特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欧宝英速亚店内有少量现车,暂无现金优惠,购车送量子隔热膜。感兴趣的朋友可去微博4s店 @欧宝汽车合肥英普特 了解,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现车状况
2013款英速亚2.0T两驱豪华型 32.50万元 32.5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英速亚2.0T四驱运动型 37.50万元 37.50万元 少量现车
购车送量子隔热膜
信息采集时间:2013-8-23制表:新浪合肥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欧宝英速亚的三厢版本就是别克君威的原型车型,它是一款中型车,车身尺寸为4908*1856*1520mm,轴距为2737。在动力方面,英速亚搭载涡轮增压2.0T发动机,这款机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0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配置方面,全车标配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囊,还配有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系统。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4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英速亚外观硬朗霸气,有着堪称完美的涡轮发动机、纯德系血统、流线的车身设计、与众不同的旅行车造型、超大自主空间等特点。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英速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