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Yaris定名“致炫” 11月上市或售6.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3日 17:11   新浪汽车  小欧 字号:
新Yaris发布 定名“致炫”新Yaris发布 定名“致炫”

  新浪汽车讯  2013年8月23日,广汽丰田官方宣布全新Yaris车型的中文命名为“致炫”,全新Yaris其实就是广汽丰田雅力士的全新换代车型,此次广汽丰田并未延续雅力士这个命名而采用了一个全新的中文命名,亦在表达其与老款车型的区别。据悉,这款新车将于11月份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预售价格为6.98-10.98万元。

广汽丰田总经理小林一弘致词广汽丰田总经理小林一弘致词

    扩展阅读:新浪汽车静态体验广汽丰田全新Yaris

  车型亮点:

    A.经过本土化研发后的全新外观设计更加个性霸气

    B.一改老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风格如外观一样更加激进动感

    C.全新YARiS车长增加了100mm,其轴距也加长了50mm,后排空间更加充裕

    D.全面换装丰田最新的1.3L与1.5L发动机

  广汽丰田全新YARIS与海外最新车款并不相同,从设计上来看,全新国产YARIS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大嘴造型非常有个性,两道白色饰条犹如白色八字胡须。而前脸的设计与一汽丰田新威驰非常相似,只是在格栅造型上有所区别。

  车身侧面同样有一条明显的腰线,这也和全新威驰极为相似,实际上从后车门轮廓来看,全新YARIS和全新威驰似乎就是两厢与三厢版的区别,不过雅力士作为两厢车型,在车顶线条和尾部设计上有很大的不同。全新YARiS车长增加了100mm,其轴距也加长了50mm,后座乘客的膝部空间因此多出了35mm,另外后备厢空间达到了286L,坐椅放倒后这一数字可扩大到768L。

  内饰方面,全新雅力士的方向盘、中控台、各种按钮、空调出风口等部件都经过了重新设计,特别是多功能方向盘、全彩中央显示屏都是老款车没有的配置。中控台中央的6.1英寸的显示屏,能够清晰的显示导航信息、蓝牙电话、倒车影像、行车电脑信息等信息,但根据国内的市场推测,这一配置恐怕只会配置在顶配车型或是作为选装。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尚未公布全新YARIS的具体动力信息。不过可以参考其海外版1.0L、1.3L和1.5L三款汽油引擎的配置。1.0L发动机采用KR-FE机型,最大输出功率68马力;1.3L车型放弃了目前国产雅力士的2NZ-FE机型,改为1.3L的NR-FE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93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121Nm则保持不变,但输出转速从4400rpm降低到了4000rpm,具有更好的低扭特性。顶配版本所采用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7马力。全新YARIS同样包含手动和自动变速器,依然是五速手动变速器与4速自动变速器。

广汽丰田最新产品战略发布广汽丰田最新产品战略发布
发布会现场 领导与明星江映蓉、陈楚生、金志文合影发布会现场 领导与明星江映蓉、陈楚生、金志文合影

关注YARiS L 致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